天津隆鼻最好的医院?

会员46521856 25 已回复
一直都对自己的鼻形很不满意,感觉有点不美观。为此每天都很郁闷,刚好现在有个朋友在整形机构上班了,他推荐我去做鼻部整形呢,我想知道隆鼻子手术好不好,隆鼻对身体的伤害大不大呢? 请问隆鼻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将充填物植入鼻部以达到改善鼻形的方法。
意见建议:隆鼻现在已经是属于一个很成熟的手术项目了,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具体采用哪种手术方式需要医生看到你的鼻部情况而定。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
意见建议:选整形医院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隆鼻是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其实没有哪种好,哪种不好,适合患者的是最好的,不同的假体有不同的症状。隆鼻的方法有颅颌面的骨骼重塑手术、注射治疗、植入物。植入物分为自体植入物和体外植入物。自体植入物,如取肋软骨雕刻成一定形状,进行切口植入;体外植入物即植入鼻假体,L形或柳叶形的硅胶假体。注射治疗包括注射玻尿酸、自身脂肪。植入假体时,还可以配合耳软骨的移植来进行鼻尖重塑。建议: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假体、肋骨、耳软骨、三个手术各有优势,各有利弊,需要结合目前鼻子外形的条件,还有手术医生的经验综合考虑才好选择。第1类就是假体植入,就是通过人工假体进行隆鼻手术,主要的方法就是将这个假体植入鼻梁里面鼻部皮肤下面,有助于改善鼻部外形。第二大类就是肋软骨隆鼻,就是取自体的肋软骨或者异体肋软骨,进行鼻子的重塑外形,相对来说效果还是比较确切的。第三大类就是耳软骨隆鼻,就是取自身的耳廓的软骨植入到鼻部皮肤下面进行隆鼻手术。每个手术都各有优劣,可以看情况而定。建议隆鼻术后创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以免污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通常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最好,术后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隆鼻多数会在鼻小柱部位做较小的切口,选取一部分的自体软骨组织,对鼻子部位进行填充,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高挺,并且能使面部有所改善。选取自身组织进行填充术后,大多不会出现排异,并且效果比较自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为了提高鼻子,很多人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提高鼻子的手术。透明质酸经鼻手术的过程比较简单,先做鼻子的清洁和消毒,然后在鼻子根部轻轻注射透明质酸,然后医生就可以手术,不需要动刀子。 术后第一周睡觉时用两个枕头保持抬头,72小时内需求用冰袋降温,将肿胀的以及淤血控制在较低水平,冷却时请勿对鼻托施加压力。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手术后应该保持手术部位的卫生问题,避免有分泌物存在,以免引起感染现象的发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最好的方式应该是肋骨填充。鼻子的塌陷通常是先天性的因素所造成,也可能是后天的外伤。肋骨填充鼻子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方法,主要是抽取肋骨部位的软骨组织,通过植入的方式对鼻腔进行填充和塑形,能够达到隆鼻的效果,而且自身肋骨填充恢复的会比较自然,也不会产生排斥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目前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比较的好。目前较为主流的隆鼻方法可以采取蛋白线线雕隆鼻,自体耳软骨移植隆鼻和自体脂肪填充术隆鼻。这几种隆鼻手术方式效果都不错。个人建议选择自体耳软骨移植或自体脂肪填充隆鼻。因为这两种隆鼻方式都是取自自体材料。因此不会出现排异性,而且术后效果也较为自然。建议手术以后首先要注意保持局部伤口的清洁和卫生,注射隆鼻24小时内伤口不能着水,包括手术的隆鼻,手术1周内伤口不能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