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病甲低饮食

会员46498699 33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脖子肿大心慌身体发懒有时手发抖发病时间:一周化验检查结果:桥本氏病甲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这种的疾病,起病比较的隐匿,发展缓慢病程较长,一开始的此病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所以患者在疾病的发生时并没有觉察到,但是疾病最早症状是乏力,发现桥本氏病的时候常常是因为偶然发现甲状腺肿大,待到更进一步检查是才被诊断,还有的是因为出现甲低时才被发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桥本甲状腺炎的饮食的重点是高纤维食物包括绿叶蔬菜粗粮以及许多水果如蔬菜中的芹菜白菜空心菜粗粮中的黄豆绿豆燕麦水果中的大枣花生等干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注意摄取高蛋白含量的食物.桥本甲状腺炎所致甲减患者饮食中应该增加食物中碘的含量提高血液中碘的浓度为甲状腺激素的合成准备充足的原料. 您所说的甲状腺增大乏力是甲减所致的症状 心慌可能是由于甲减导致的贫血引起的心慌 桥本甲状腺炎所致的甲减关键是补充左甲状腺素绝大多数人需要终身治疗.所以药物治疗是根本饮食治疗是辅助.本病一定要定期随诊甲状腺激素没有达到稳态前1个月到医院复诊一次.待稳定后可半年或1年复诊一次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您好目前桥本氏甲减部分是可以治疗好的.平时注意少食高碘食物或者不吃注意休息预防感冒保持心情愉快清淡饮食.定期复查甲功调整药物剂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桥本氏病患者在饮食方面,主要是应该严格限制碘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1,可适当增加矿物质供给,特别是钾、钙及磷等,适当多食动物内脏、肝类、新鲜绿叶蔬菜。可以适当的鱼类进食。
2,每日应给予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以纠正过度消耗,以满足过量的甲状腺素分泌所引起的代谢率增加。
除了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也应该加强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能被治愈,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桥本氏病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以甲状腺功能轻度亢进为特征。桥本氏症的病人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也要多出去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建议患者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太大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能治好。
桥本氏病即桥本氏甲状腺炎,一种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甲状腺无痛性肿大,伴功能低下,少数患者可出现功能亢进,此症可治,通常要处理,均经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若病人甲状腺功能相对正常,则无需手术治疗,只需关注平时复查随访,则桥本氏甲状腺炎是完全能治的。
此外,桥本氏病患者应该避免自行用药,以免出现严重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能像正常人一样活着。桥本氏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只有抗体增高,甲功是正常的。第二种就是出现临床甲减,需要开始优甲乐的替代治疗,只要控制甲功达标,不会引起很严重的并发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低也称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疾病。这一类疾病一般应以药物治疗为主,有很好的疗效。由于甲减病情和缺碘有关,所以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碘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等。另外甲减的患者代谢功能较差,营养较差,可以适当的补充蛋白质,如鸡蛋、牛奶、肉类、鱼等。植物蛋白也可以补充,如蛋白质、豆制品等。甲减的患者会出现贫血,一些动物的肝脏可以食用,同时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丰富营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氏病对孕妇通常没有影响。
如果在妊娠之前发现患有桥本氏病,那么在妊娠期间要注意观察甲状腺的情况,尤其是在妊娠初期,如果甲状腺机能过弱,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生长缓慢。不过,桥本氏病对其实对孕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确诊后通常可以使用优甲乐、加衡等可以代替治疗的药物,对胎儿通常没有任何的影响,通常也不会对孕妇造成任何的影响。当然,也有一部分患者是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患上了桥本氏病,这与机体的免疫环境有关,怀孕前没有任何不适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一到两次的甲状腺功能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