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会得外阴白斑吗?

会员46467979 33岁 已回复
我一个朋友的老公得了外阴白斑的病大概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我一直都以为外阴白斑的病只有女性才会有的还真的不太了解男人也会得这个病还是朋友没有跟我说实话我非常的怀疑
男性也会得外阴白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男性朋友也是会得外阴白斑的只不过患病机率要小一些与女性不同的是男性患者的发病部位为龟头、冠状沟、阴茎等所以说男性朋友也需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工作患有外阴白斑一定要采取积极的方式进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给治疗带来一定的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外阴白斑的原因很多,具体的原因至今尚无完全明确,与下面的原因有着极大的关系。内分泌紊乱:女性病人内分泌失调,容易引起垂体-卵巢系统的功能紊乱,诱发外阴白斑。病毒细菌的感染:与EB病毒感染、白色念珠菌感染等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是指女子外阴皮肤或者粘膜失去正常色泽而呈现不同程度的变白或者粗糙、萎缩状态,主要以外阴奇痒为主要症状,一般是内分泌失调,遗传,炎症,产后伤害等都是会引起的,还是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可能是会阴部病原体感染、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等原因引起的。
1.会阴部病原体感染:会阴部病原体感染是造成外阴白斑的最主要原因,建议患者注意阴部清洁卫生。
2.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可能会使局部结缔组织增生,从而导致外阴白斑。
3.遗传因素:外阴白斑是指在女性阴部皮肤出现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的病征,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七八年了会发生癌症的,虽然几率比较小,但是也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仍然要引起重视。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而且不要穿紧身的内裤,要注意保证局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可能会发展成为外阴癌,几率约在15%。
如果女性患有外阴白斑,不能完全排除外阴白斑转化为恶性肿瘤的可能。外阴白斑是一种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者弥漫性白色斑块,外阴白斑分为增生、萎缩、混合、苔藓这四种类型,其中增生型容易发展为癌症。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皮肤角化等,部分女性还可能伴有局部萎缩的情况,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配合物理治疗的方法来改善,严重时,女性可以通过外阴切除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不适合,外阴白斑一般发生在生育期,女性外阴黏膜局部皮肤色素丢失,并伴有组织萎缩、增厚和增生。儿童在发育早期卵巢没有周期性变化。因此,外阴没有发育,也不会有这种疾病。避免刺激,避免刺激是预防这种疾病的重要部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清洁外阴时不要使用肥皂,同时保持外阴清洁。去医院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