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外阴白斑可以治愈么

会员46467976 40岁 已回复
我最近私处瘙痒阴囊上阴茎上长了好多白斑连大腿内侧也是有的时候还很痒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这是外阴白斑我已经结合药物进行治疗了我想知道男性得外阴白斑是可以治愈的么
那行外阴白斑可以治愈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男性外阴白斑是可以治愈的外阴白斑即外阴营养不良性疾采能由于慢性损伤过敏、局部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长期外阴局部潮湿和阴道分泌物的刺激与本病有关原因不明的瘙痒反复瘙痒也可致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在治好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的原因很多,最好去就诊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己随便用药。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含有维生素,c多的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外阴白斑是可以治好的。如果用药效果不佳的话,可以改为手术治疗。激光手术和聚焦超声微创手术效果都是不错的。平时要注意儿童的外阴护理。定时给儿童清洗外阴。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药治疗外阴白斑有了显著的成效,中药能活血化瘀,改善外阴的微循环,加速外阴组织和细胞营养的供应。修复外阴的真皮层好表皮层的肌肤。从而使萎缩性外阴白斑的外阴的黏膜褶皱重现,外阴的弹性恢复,皮肤变得光滑,外阴重新长出恢复正常的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可以擦生姜,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因为外阴白斑是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部分有瘙痒,外阴萎缩,阴唇弹性降低等症状。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还不能根治,外阴白斑在医学上面称为外阴色素减退性疾病,病因不明,自身免疫低下、遗传、感染、性激素缺乏都可以诱发外阴白斑病,主要表现就是外阴瘙痒和皮肤色素减退成白色病变,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和物理治疗缓解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