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眼皮几天恢复如何治疗能好?

会员46285851 24 已回复
咨询下内双怎么割双眼皮?内双怎么割双眼皮要怎么办才好?对于这种情况该做什么检查?具体有什么检查方法?该注意什么呢?这种病该如何治疗?能有效根治吗?会不会很严重?请问内双怎么割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对于内双怎么割双眼皮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关于内双怎么割双眼皮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您好!专业的双眼皮整形医院,要有“具有与开展的诊疗科目相应的国际顶尖设备”,更要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自动血压监测仪、电动吸引器、体外除颤器”等基本设备,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双眼皮通常在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可以消肿,一般和个人的眼部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肿胀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逐渐的消肿,如果眼部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会消肿。平时还要注意眼部卫生,三天以内可以冷敷,三天后可以进行热敷,也有助于促进肿胀的消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达到改善眼部情况的效果。但是爱美人士在做韩式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切割双眼皮手术方式来达到使眼睛变大变有神的效果。在手术后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消毒工作,避免引起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韩式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可以改善眼睛部位的部位不美观。双眼皮修复期间一般需要根据失败的原因做针对性的修复,可能是因为局部疤痕增生形成,则需要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涂抹。也有可能是因为宽窄不一样,则需要再次的切割,可以使眼睛的宽度一样,达到美观的作用,恢复期间要做好感染炎症的预防。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韩式双眼皮一般需要15天到30天左右能化妆,具体与个人面部恢复情况有关。如果平时护理比较到位,恢复的相对比较快,韩式双眼皮通常需要15天左右能化妆,如果不注重个人护理,恢复的相对比较慢,还是双眼皮,可能需要30天左右才能化妆。韩式双眼皮做完后一般能使眼睛更大、更有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韩式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比如单眼皮或者是内双。韩式双眼皮是一种无痕双眼皮修复操作,通常会在上眼皮部位采取较小伤口,将里面堆积脂肪和松弛皮肤切除,也可放入可吸收蛋白线,形成粘连以及重叠,从而形成双眼皮,帮助眼睛变大以及重新塑造眼部轮廓。要做好眼部护理工作,避免疲劳用眼,影响后期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眼睛小和单眼皮的方式。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是在上眼皮部位埋入蛋白线,然后让眼睑和眼皮粘连形成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可以让眼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保持眼睛局部皮肤表面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过度的抓挠,同时也不可以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否则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