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以后会影响生育吗

会员46268189 30岁 已回复
我就感觉阴道不舒服痒白带也多还有尿急尿频尿痛每天都在担心能不能治疗好以后会不不会影响生孩子或者其他的妇科病
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我建议先去医院复查明确阴道炎症是否已经治愈如果治愈了那么就不用治疗阴道炎症的药物了用阴道栓剂之前是要清洗阴道的可以用冲洗的方法宫颈炎是一个慢性的炎症一般不会用六天就好了的建议先复诊明确药后的情况在决定是否继续使用该药物还是换个药物治疗另外在治疗宫颈炎症之前是要进行防癌检查的不知道您有没有进行如果没有还是要补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阴道炎是不会影响生育的,轻度的阴道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就可以,可以通过一些消炎的药物或者抗身素治疗,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是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患上了阴道炎症要在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性生活,如果不能根治性生活,很容易发生交叉传染。女性在女性患有阴道炎症时,最好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发生性关系,可能会影响身体的恢复,患者可以使用替硝唑栓、甲硝唑栓、酮康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大部分的阴道炎在7-14日内就可以痊愈,不过痊愈后还会再次出现,因此在痊愈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在同居前后要进行个人的清洁工作,在治疗期间要定时进行随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炎都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从而影响精子的穿透能力,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好后再怀孕。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还是在治好后再怀孕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侧输卵管切除后对怀孕会造成影响,怀孕的几率会变低。正常情况下,在备孕的时候,双侧输卵管可以交替拾卵,因此怀孕的几率较大。而在切除一侧输卵管后,怀孕的几率会相对降低,但是也有怀孕的可能。备孕前需要去医院做输卵管造影检查,明确双侧输卵管是否正常,若是发现有异常的情况,需要遵医嘱进行治疗,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备孕期间不要太过担忧,要注意放松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阴道炎症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怀孕了,建议治疗以后再要孩子。阴道炎容易引起上行感染,可导致胎膜早破、宫内感染以及流产的发生。总体来说,对胎儿是很不利的,在怀孕期间治疗阴道炎,虽然有孕期可以使用的药物,但是必定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对胎儿生长发育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建议在治好阴道炎以后再怀孕,如果已经怀孕就要积极地按疗程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一般经过治疗就可以痊愈,因此建议在治好的一个月后进行备孕比较好,不然过早同房受药,药物可能会影响到胎儿,所以从优生优育角度出发,应该间隔一至二个月怀孕会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