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血糖高该吃哪些食物

会员46254731 28个月 已回复
的时候做糖筛查检查出13.1
你好我老婆7个多月的时候检查出血糖偏高达到13.1现在不知道吃哪些食物可以使血糖降下来目前还没打胰岛素调养半个月后再复查如果再高的话就要打胰岛素了所以想尽快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①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才好?先来看看水果吧虽说一个降的身体离不开新鲜水果但是高血糖孕妇以及糖尿病人群对于水果的选择必须有所取舍 这就是血糖高的麻烦之处了水果虽好但为了血糖之故有时候糖尿病人和血糖高的孕妇也只能忍痛割爱了笔者建议香蕉和葡萄血糖高患者和糖尿病人最好忌口因为此二者的糖分含量过高那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呢?一天一个苹果或者橙子是不错的选择再者柚子也很好哦 ②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才好?控制淀粉摄入很多血糖高患者以及孕妇都不知道哪些食物淀粉高哪些食物淀粉低粗略地来说吃起来粉粉的那种基本就是淀粉含量较高的食物了血糖高的孕妇一定要回避 这样来说孕妇血糖高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呢?具体来说淀粉高的食物大致上有蚕豆土豆、粉皮、烤麸、油面筋等等这些食物孕妇血糖高还是不要吃为好不过话又说回来有人说南瓜不能吃其实不然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南瓜倒是不错的选择啦南瓜虽然口感比较甜但它的糖分不会转化因此血糖高孕妇以及糖尿病人可以放心食用当然不要吃太多即可 ③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才好?一日六餐最好普通人一日三餐而糖尿病以及血糖高的孕妇最好是一日六餐别急笔者不是说你可以多吃相反这一日六餐每餐的进食量要很少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少食多餐”这种进餐方式对于孕妇血糖高以及糖尿病人是非常有益处的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对于血糖高孕妇来说吃什么比较好基本就是以上所说了最后笔者总结了一下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才好的几点重点希望能给所有血糖高孕妇一些帮助: 1.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一天6次进餐坚持每餐7分饱绝不多吃; 2.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杜绝糖分过多摄入巧克力、白砂糖、蜜饯、甜面包、蛋糕等等坚决回避;不管你曾经多喜欢为了胎儿忍吧; 3.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水果一天一个就够了杜绝葡萄或者香蕉选择糖分较低的苹果以及橙子或者柚子; 4.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零食方面吃些葵瓜子不错即不会让血糖升高也可以打发时间 做一个孕妇是伟大且辛苦的做一个血糖高的孕妇更是辛苦因此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好这不仅关乎孕妇更是影响了胎儿今后的降对于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各位准妈妈们千万记得让你们的丈夫也好好学习一下毕竟生孩子从来不应是孕妇一个人的事情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根据你的描述血糖达到13.1是可以诊断为妊娠糖尿病的你这个血糖没有复查必要应该眷使用降糖药物
1建议眷使用胰岛素降糖并且要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经常测血糖2因为妊娠期要保持母体和胎儿的营养所以饮食不能控制太严格只是注意含糖食物是不能吃的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怀孕期间有高血糖要注意饮食要定量定时适量较少淀粉类食物的摄入控制糖分的摄入可以吃水果但要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量也要有所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的孕妇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糖类比较少的五谷杂粮,比如南瓜粥或者南瓜饭。南瓜含糖量比较低,对高血糖没有影响。可以吃燕麦片、芥麦面等。还可以吃一些升糖指数低的新鲜蔬菜,比如黄瓜、西红柿、青菜等。血糖高的孕妇可以通过运动疗法,降低妊娠期基础胰岛素抵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降糖药物,必要时需要注射胰岛素。血糖高的孕妇需要积极的控制糖的摄入,因为血糖高容易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导致巨大胎儿或胎儿生长受限,出现流产或者早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糖高的症状如下:
孕妇在孕期出现血糖高的情况,一般会表现为口渴,多吃,消瘦多尿等症状。孕妇血糖高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巨大儿或流产等。所以孕妇在妊娠期必须积极控制血糖,比如适当的增加一定的运动量,其次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胰岛素来控制血糖的持续升高。并且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饮食,并定期进行复查,明确自身血糖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糖高的食谱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出现血糖高的情况,是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流产以及胎停的情况,需要孕妇引起重视。孕妇在平时应注意饮食均衡,在早晨可以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中午吃一些杂粮煎饼、芹菜炒肉,晚上可以煮白菜汤,吃一些海带、馒头等。如果调整自身饮食习惯后仍然有血糖高的情况,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吃洋葱、山药、黄瓜等有助于降血糖,具体内容如下:
1.洋葱:洋葱含有气味物质硫醇,并且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有助于增强饱腹感,能降血脂、降血糖。
2.山药:山药热量比较低,含有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有助于增加饱腹感,能起到降低血糖的功效与作用。
3.黄瓜:黄瓜含糖量低,脂肪、热量较低,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助于增强孕妇的饱腹感,能降低食物的摄取量,有助于孕妇控制血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糖高的孕妇需要少吃馒头、米饭、面条等主食,有可能使得血糖进一步增加。孕妇可以选择粗粮作为主食,比如玉米、高粱、小米、糙米、荞麦等食物。血糖高的孕妇需要少吃含糖量高的水果,比如西瓜、芒果、菠萝等。可以吃含糖量低的水果,比如樱桃、柚子、火龙果、苹果等,还能够补充维生素和矿物,有助于胎儿的正常健康发育。孕妇多吃新鲜的蔬菜如油菜、白菜、菠菜、芹菜、胡萝卜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以后,胎儿的生长发育就比较快,这时候需要的营养物质就比较多。所以在怀孕以后,就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一般说来这时候就需要多吃高蛋白类的食物,对胎儿就比较好,常见的像牛肉、鱼、虾、瘦肉,以及鸡肉、鸡蛋、牛奶等。同时还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来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