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性脊柱炎能治疗好吗?

会员46012398 26 已回复
脚脖肿脚后跟疼,也住院治疗了.出院后一直服药.感觉没有太 大的疗效.我的家人都很焦急.我也很痛苦.不能和一个正常的人一样生活.希望能得到一种有效的治疗.这种病很可怕.请问强直性脊椎炎有效治疗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您好! 强直性脊柱炎(AS)在临床上的分科应属于风湿病范畴,疾病的实质是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中的一种。研究表明,该病原因尚不很明确,以脊柱为主要病变的慢性疾病,病变主要累及骶髂关节,引起脊柱强直和纤维化,造成弯腰、行走活动受限,并可有不同程度的眼、肺、肌肉、骨骼的病变,也有自身免疫功能的紊乱,所以又属自身免疫性疾病。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您好!坚持功能锻炼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而且是要长期坚持的,另外因您年龄较轻,一定要积极的治疗,“四补益督通脉”疗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通过数十年数以万计的临床实践,其总有效率在90%以上,患者满意率达97.1%。在保守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疾病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您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科学有效的治疗截瘫的最新疗法是神经细胞重生疗法,通过激活神经细胞,修复脊髓损伤,加速受损脑细胞及神经组织的蛋白质合成,促进神经细胞的再生、发育、有利于高级中枢神经的环路的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治疗强直性脊椎炎的方法-强直性脊椎炎治疗专栏  中药外治法  ①外用骨康保健贴(补骨型,复元活血贴)、骨康保健贴、热敷贴及健骨保健喷剂.  ②中药透敷、中药薰蒸、经通疗法.  ③日本SD、经皮给药治疗.  ④推拿、牵引.  ⑤中药通络疗法.  ⑥经皮小针刀治疗.  早期为下腰部疼痛、僵硬(尤其是晨僵感),亦可出现交替性非典型性的坐骨神经痛,下蹲和腰部运动受限.绝大多数患者先骶骼关节受累,以后呈上行性发展,直至整个脊椎僵硬.同时可伴有消瘦、乏力、盗汗和原因不明的发热等全身症状.  到晚期,脊椎大部分或全部强直,固定于圆背畸形姿势.  头颈转侧不利,胸廓扩张运动限制,出现束带状胸痛,呼吸不畅,胸闷和肺活量显著减少;由于圆背畸形,使胸、腹腔容量减少,心、肺功能和消化功能明显障碍,稍活动后即感心慌、气急、疲劳、汗出等症状.双髋关节亦常受累,可出现步履和上、下楼梯困难,不能下蹲等髓关节强直的现象.

江珊护士外科第二五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8
擅长:脑出血,动脉瘤,胶质瘤,垂体瘤等疾病的护理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最佳方法就是应用中医药综合性治疗,就是通过内服中草药加外用督灸疗法进行治疗。疼痛较重的可以应用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物治疗。

吴志超主治医师中医科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82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指导意见:这个是属于免疫性疾病造成的局部组织慢性,无菌性炎症反应,不能过度劳累和运动,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局部热敷,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一般累及腰椎,胸椎,甚至颈椎.强直性脊柱炎在没有变形之前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意见建议:如果变形就只能控制不发展. 治疗从提高免疫系统和滋补肝肾着手全面调理,配合调和脾胃.去风通络,活血散寒,消肿止痛,不要喝酒,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