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家医院治唇炎治的好多钱多久

会员45987537 30岁 已回复
北京那家医院治唇炎治的好多钱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启明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全口、半口种植、各类牙齿种植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素,先请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不难解决,建议你到当地正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做正规的治疗,对于没有口腔医疗资质的医疗卫生所,将得不到应有的保障。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慢性唇炎又称为慢性非特异性唇炎是唇部的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性病变病程迁延反复发作
慢性唇炎的病因并不十分明确可能与寒冷、干燥的季节、烟酒、过热的食物、舔唇、咬唇等不良习惯有关系有时也与精神因素有关如烦躁、焦虑、愤怒等患者一般没有全身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炎,发痒疼痛不适症状明显些,用药物治疗后就会好的,放心就行的。需要口服消炎及抗厌氧菌药物,使症状缓解减轻,尽量恢复病情至正常,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病因不明。可能与局部末梢循环障碍、内分泌失调、糖尿病、高血压等病有关;局部长期机械刺激如义齿的刺激、或光线刺激也可能是本病的病因。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你好!唇炎治疗关键是寻找引起的诱因并避免可能会很快治愈。 慢性非特异性唇炎,病因不明,可能与与温度、化学、机械性因素的长期持续性刺激有关,例如气候干燥、风吹,烟酒和烫食的刺激,舔唇咬唇的不良习惯等。分慢性脱屑性和慢性糜烂性,治疗避免刺激因素是首要的治疗措施,例如改变咬唇、舔唇等不良习惯,戒除烟酒,忌食辛辣食物,避免风吹、寒冷刺激,保持唇部湿润。慢性脱屑型可以用抗生素或激素软膏,慢性糜烂性以唇部湿敷为主要治疗手段,结痂消除,渗出停止,可以涂软膏类药物。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能因为季节交替,身体不适应,身体抵抗力下降,再加上人容易上火引起了唇疱疹。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用3%阿昔洛韦软膏或酞丁安软膏局部涂擦,全身调理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唇炎是口腔炎的一种,唇炎的临床表现是嘴唇红肿,干裂,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如果如果确诊唇炎的话可以外用口服药同时使用,口服药一般是抗厌氧菌药物。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唇炎反复发作,可用3%盐水或3%硼酸水湿敷,保持疮面清洁。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调理,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和自榨果汁,适当的多吃些植物油。避免干燥、高温风吹的环境,改掉舔唇等不良习惯,可预防复发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