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斑哪里好

会员45971858 40 已回复
小时候就长雀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色斑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于皮下造成的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个人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针对性中成药辨证施治综合治疗这样才可以达到彻底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祛斑是真的。面部有斑点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导致。中医祛斑效果比较好,而且治疗时间短,如果想要快速去除面部斑点可以做激光手术。激光手术使用的是光热作用,能够直接到达病灶部位,手术治疗时间短而且恢复的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中医祛斑一般是靠谱的,但建议使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巨大的能量,直接的就用在斑点的位置,能够分解皮下的色素,从而可以使色素变成小颗粒,随着身体慢慢的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目的,但是不建议使用中医祛斑,因为有可能会导致效果缓慢,还有可能会出现不理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比较齐全,医生的素质高,能够提供更好的保障。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建议求美者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禁止吃寒凉幸辣的食物,也要禁止吃海鲜,海鲜易引起伤口发炎,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注意患处的卫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皮秒祛斑可以更快的作用于患处,由于作用时间非常短,相比较原来的传统激光,不容易出现大面积的炎症等性的反应,产生的副作用也就更小。皮秒激光简单的讲就是快速发射的激光,这种激光在原来激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可以更快的作用于患处。目前皮秒激光效果相对比较好,皮秒激光的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可以适用于黄褐斑或者是雀斑,也可以适用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斑、纹身等。另外对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的治疗,比强脉冲光的效果还会要更好。术后多补充维生素C,注意皮肤保湿,用冷水洗脸,严格防晒,避免晒伤导致色素沉着;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一般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比较好,可能去除的比较彻底。祛斑的方法比较多,但是操作不当可能会对面部造成严重的损伤,美容机构可以选择激光手术,属于一种微创操作,在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主要采用光热效应。然后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有效的击破色素颗粒,随着新陈代谢和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达到美白去黑的目的。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可以多吃一些柠檬。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搬到当地正规的美容机构能祛斑,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或者光子嫩肤的方式去斑。大型的美容机构去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到大型的美容机构做祛斑的治疗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如果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祛斑,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和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祛斑以后不可以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容易引起反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