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美水果酵素

会员45944285 20岁 已回复
一生美水果酵素减肥有用么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减肥的最好方法是少吃多活动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需要保证基本的需要多参加锻炼尤其是在饭后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能总是坐着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减肥并且需要坚持
不建议服用减肥的药物副作用都是很大的还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厌食的可能建议不要吃减肥药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您好:最好的减肥方法是饮食控制和运动锻炼避免吃太多油腻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吃药不安全而且有副作用不建议吃
建议:做一些适量的运动比如长跑跳绳做仰卧起坐等等而且最好可以实施少食多餐的方法来治疗较好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能喝水果酵素,但是要少量喝。
糖尿病人可适量饮用水果酵素。由于水果酵素中富含b族维生素,还可促进消化吸收,糖分并不太高,因此,糖尿病人可食,但一次吃得不宜过多,一次不超过50克钟,要是吃得太多,水果酵素对血糖的稳定有影响。患者应该常吃鱼肉、鸡肉等,适量吃牛肉、羊肉等,减少肥肉摄入,少吃烟熏、烘烤、腌制等加工肉类制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水果酵素的好处是美容养眼,增强免疫力,坏处是容易造成腹泻,胃痛。
喝酵素的好处是,促进消化,酵素是由新鲜果蔬发酵而成的一类活性生物酶,能够增加胃肠道的益生菌含量,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消化,坚持食用酵素可以帮助减肥。增强抵抗力,酵素是一种具有催化活性的蛋白质,长期服用酵素不但可以增强体质,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然而,对于一些肠胃功能较差的或者敏感体质的人来说,食用酵素可能会引起腹痛、腹泻等症状。
建议自己在家中制作的水果酵素,禁止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和光线充足的地方,不然会让酵素很快变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隆鼻手术后一般是可以喝水果酵素的,通常不会对术后的恢复造成影响。水果酵素主要是由多种水果中发酵制作而成,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而且不会对术后的恢复造成干扰。隆鼻手术主要是将硅胶假体或者是自体软骨进行填充,这样可以使鼻子的整体外观得到改善,并且还可以提高个人的美感或者是气质。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鼻子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磕碰或者是挤压,晚上睡觉时需要采用仰卧位睡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水果酵素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水果酵素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利于促减宿便排出体外,但是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局部堆积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胃不好的人可以喝水果酵素。
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可以饮用一些水果酵素,这种水果酵素主要是由多种水果进行发酵制成,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胃肠蠕动,还可以调理消化不良和便秘。果糖中含有辛辣刺激性的物质,所以对于胃不太好的人来说,它并没有刺激性和刺激性,所以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吃富含营养食物,少吃生冷食物,同时还应该管理情绪,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准备酵素桶一个,做酵素前先用清水洗净,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活化6小时。准备纯净水4升和白糖大概400g,杨梅适量,冲洗后稍加滴干,发酵好的果汁过滤入瓶,并放入冰箱保存就做好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