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用降眼压药会不会把眼压降的太低

会员45931419 84岁 已回复
我妈妈几年前做过青光眼手术现在眼压又高了用了一种自费药“苏为坦”一周后眼压下降到18左右(原2325)有效继续在点可也不能总去医院测眼压请问一般来说多长时间查一次合适其间会不会把眼压降得很低有什么危害正常人最低到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青光眼患者这个是一定要定期检查的没有其它办法的
如果降眼压用的过多确实是有眼压下降的过低的可能的测眼压可以去就近的当地医院检查的一般来说一至少要一个月测一次一旦有不适马上就医因为持续性的高眼压对视力的损伤是非常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青光眼可以是遗传、胚胎发育异常等原因导致的。
1.遗传:如果父母中一方或双方有先天性青光眼,小孩可能会继承这种基因,从而引起青光眼。
2.胚胎发育异常:如果小孩在母体时受到过病毒感染或者母亲在怀孕期间滥用药物,可能会造成胚胎发育异常,导致小孩出生后前房角发育异常,影响小孩正常的房水循环障碍,使眼压升高,从而引起青光眼。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会得青光眼。
青光眼是常见的疾病,是指患者病理性眼压升高,伴有视野缺损和视神经损害的疾病,青光眼主要有三大类,原发性青光眼、继发性青光眼、发育性青光眼。发育性青光眼是胚胎期和发育期内眼球房角组织发育异常导致的,多数出生时就有异常,可能在少年儿童时期或青年期发病,症状和体征才表现出来。若患儿有发育性青光眼是要手术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患者是有急性闭角型青光眼,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会有损伤视野和视神经的风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尽早做晶状体乳化+LOL植入术,来帮助提高视敏度,降低眼压,而且这种手术方式风险较小,复发率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青光眼引起的情况。玻璃体混浊本身就是眼睛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
指导建议:其实眼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出现了病变的同时必须要尽快的接受治疗,否则对于自身的健康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到正规眼病医院进行治疗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青光眼通常可以通过局部点滴降眼压的眼药水缓解,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上。青光眼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起的,在患上青光眼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眼压升高的情况,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通过局部点滴降眼压的眼药水改善,例如硝酸毛果芸香碱眼药水等,情况比较严重的,还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青光眼患者会导致失眠。
青光眼会对睡眠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是因为,青光眼伴有眼睛肿胀、恶心呕吐、疼痛不适等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失眠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眼科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冷冻治疗。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青光眼会导致失眠的原因还有眼睛看不清物体,对心理造成巨大压力,会导致轻度失眠。所以,青光眼是极有可能导致失眠的,需要及时观察病情并积极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