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萎缩比较好的医院在哪里

会员45905611 23 已回复
我邻居家有一很可爱的侄子,右手明显肌肉萎缩,有两年了,原因不清楚,可能是尺神经受损,小时候曾经被车撞过,做过两次肌电图,说是右手尺神经受损,用过西药但是没效果,肌肉萎缩怎么治疗啊?请问肌肉萎缩怎么办啊?治疗肌萎缩最好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尺神经损伤引起肌肉萎缩,一般可以考虑应用营养神经药物,坚持康复功能恢复锻炼,局部针灸理疗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无论以撒,可以医院检查明确,必要时肌电图检查,应用甲钴胺,维生素B1等药物,康复功能恢复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如果出现肌肉萎缩的话,可能对生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在出现肌肉萎缩症之后可能会存活很长时间,但是如果肌肉萎缩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出现生命危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肌肉萎缩症主要考虑是由于神经肌肉接头递质出现传导异常有关,临床生存期在2-10年,部分患者由于病情比较迅速,考虑生存期比较短,有的人甚至不超过半年。形成肌肉萎缩并没有明确病因,部分患者是由于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由于自身免疫系统炎症导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肌肉萎缩能恢复的,可以通过锻炼恢复,肌肉萎缩病人的锻炼,在时间间隔上有一定要求,肌肉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疲劳才能充分消除,消耗掉的营养物质也才能得到充分补偿,并通过超量补偿使肌肉逐渐肥大。反之若锻炼过于频繁,肌肉得不到充分休息,肌力也就不能增强。因此锻炼要讲究节奏,并非越多越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肌肉的营养是靠神经的支配,神经元既神经细胞,神经元损害后会导致神经不能传导支配调节肌肉血供而发生肌萎缩也是当然的,严重时会发生瘫痪而危机生命。由于神经得不到充分的供血营养从而使神经功能症状进一步继发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为很多骨折患者在手术后都会有肌肉萎缩的现象,但是这是一个正常现象,所以不用担心每个患者都会因为长时间的不活动所导致部分肌肉萎缩。只要骨折恢复后进行一定的康复训练和活动肌肉萎缩就会慢慢的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此病症的初期起病,缓慢进行性面肌萎缩伴闭眼不紧、鼓腮或吹口哨不能,肱部肌肉萎缩、上肢举手时肩胛骨呈翼样突起,无感觉异常,缓慢起病的双侧舌肌萎缩,伴有肌束颤动、突然发生的舌肌萎缩,不伴有肌束颤动,表现为额或面颊局部的斑块性萎缩,皮肤色素较深,掐之皮下组织紧张,神经系统检查无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