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便秘痔疮怎么办

会员45845507 32岁 已回复
得了便秘痔疮怎么办同学说他爸爸用金琥消痔膏治好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称为痔又名痔疮、痔核、痔病、痔疾等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
你好中度以下的痔疮如未影响您的生活是不需要特别药物治疗的当然您可尝试使用你朋友推荐的金虎消痔膏个人认为这些药物对治疗痔疮效果不显著对于严重的痔疮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切除但切除后仍有复发的可能所以回到之前说的重在控制进展很多人都有痔疮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去治疗我们可以从改变生活习惯做起比如:多吃含纤维素的食物促进胃肠道蠕动加强适当的运动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不憋便有便意就去上厕所不蹲厕所看报纸)等等那些马应龙痔疮膏pp粉坐浴对于很轻度的患者有一定缓解作用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你的情况很可能是痔疮导致的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灾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便秘可以服用芦荟胶囊软化大便多饮水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便秘是指粪便在肠腔滞留过久大量水分被肠壁吸收致使粪便干燥、坚硬不易解出的现象
v建议你用传统中药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等配合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一般痔疮是便秘和细菌感染等引起的
根据你的叙述考虑痔疮建议服用槐角丸和痔速宁片局部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也可以到医院检查后手术拉治疗的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金琥消痔膏能够有效康复和预防:内痔﹑外痔﹑混合痔
建议您便秘可以使用芦荟胶囊进行调整肠道功能有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功能平时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多吃香蕉火龙果有通便的作用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便秘是最容易导致痔疮的所以你要痔疮和便秘一起治疗
你可以用马应龙痔疮栓上到肛门里每天早上喝一辈蜂蜜水这样会好的快平时还要注意少吃辣的食物别着凉否则痔疮容易复发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不要着急的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肝火旺盛肠蠕动慢造成的
建议你便后或者晚上用热水坐浴抹点痔疮膏多食水果蔬菜不要长时间的蹲厕所等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您患有痔疮的症状是可以用金琥消痔膏来治疗的
但是只能是控制症状没有彻底治愈的效果要做手术才能彻底治疗痔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症状的痔不需治疗;有症状的痔无需以非手术治疗为主。保守治疗无效,痔脱出严重,较大纤维化内痔、注射等治疗不佳,合并肛裂、肛瘘等时采用手术治疗。联合软化大便药物润肠通便改善症状,平常需要增加粗纤维食物的摄入,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适当户外运动或腹部按摩,保证大便润滑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痔疮需要尽量避免大便出现干燥,可以在专业的指导下用药,而且平时饮食需要规律,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早晨空腹需要多喝点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而且适量运动还能促进肠蠕动,缓解痔疮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喂奶便秘痔疮,生完宝宝后都会这样的。不是很严重的过几天就可以好。也可以用药的。产妇可以用。多吃一些含纤维素多的绿叶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李子干、葡萄干、无花果、梨和豆类食品。应有意识地多饮水,多吃水果和新鲜的蔬菜,尤其是富含粗纤维的蔬菜、水果。多饮水。每天早晨空腹饮蜂蜜水,它能刺激肠管蠕动有助于排便。一天喝6~8杯白开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有痔疮,首先不要紧张,应当注意饮食还有温盐水坐浴,必要时可以药物治疗。首先,应当减少便秘,因为便秘的病人会导致肛垫下移,痔静脉迂曲、曲张形成痔疮。痔疮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保持饮食,注意避免辛辣或者刺激的食物,避免饮酒,可以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促进大便的顺利排出,也可以口服蜂蜜或者应用石蜡油,起到润滑胃肠道的作用。可以温盐水坐浴,促进肛周的血液循环,减轻痔静脉淤积、肿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平时要多吃含纤维多的食物和蔬菜,平时要多喝开水。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果大便特别干燥,可以口服缓泻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到医院肛肠科做肛门镜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可以先进行保守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有痔疮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便秘有痔疮的患者,建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应用聚乙二醇、痔疮膏、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戒烟戒酒,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