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瘙痒还白带多怎么办

会员45617665 40 已回复
最近觉得自己的下体很痒私处瘙痒的还觉得外阴皮肤变白白带还增多的私处不舒服后来就去医院检查了结果说是外阴白斑了想了解下这种状况怎么办?
外阴白斑瘙痒症还白带多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您好患有外阴白斑如果出现瘙痒白带增多时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检查必要时作病理切片以明确诊断既使检查结果为阴性也还要注意症状的发展外阴瘙痒的程度是否增加自己通过照镜子观察白斑是否扩大如有发展就再做一次病理切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白带多且瘙痒,患者首先保持个人的卫生,可以用妇科千金洗液进行清洗,并且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发生性生活。患者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测,也可以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只有明确具体的病原体以后,才能够进行对症治疗,使白带多瘙痒的情况得到缓解。如果有支原体感染可以选择阿奇霉素,如果有淋病,可以选择头孢克肟胶囊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白带多、下面瘙痒,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白带多、下面瘙痒可能是念珠菌感染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可用硝呋泰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塞入阴道进行治疗。白带多、下面瘙痒也有可能是滴虫感染或混合细菌感染导致的。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30%的洁尔阴清洗下面,然后再局部涂皮炎平或者莫米松软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止痒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伴有外阴瘙痒应该去医院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治疗,生活规律心情舒畅,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用维生素a酸软膏和维生素b12针交替涂抹,一般恢复的比较慢,需要长期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外阴搔痒,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患有阴道炎。阴道炎有细菌性的,霉菌性的和滴虫性的。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下阴道分泌物的常规检查,看看是哪种性质的阴道炎,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异常,瘙痒是阴道炎的症状。外阴瘙痒,白带有鱼腥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症感染的,细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如有性生活史注意卫生,勤换内衣,合理饮食,避免上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