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哪个医院好的快啊?

会员44947965 32 已回复
我媳妇脸上有好多的咖啡斑,在生完孩子之后脸上的咖啡斑更明显了,不过显得周围的皮肤倒是很白,但是媳妇不喜欢这样的皮肤斑点,一直子啊寻求办法治疗,有什么办法能够去除咖啡斑呢?怎么祛斑的效果理想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因为咖啡斑一般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最好平时饮食上注意一些.建议你多吃一些活血化瘀的食品如山楂、黑木耳等,多喝豆浆、吃豆制品,对内分泌的调节都有很好的作用。可以逐渐的改善你的内分泌环境从而阻止咖啡斑的加重和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喝蔬菜汤和鱼汤恢复快,能够补充营养物质。如果皮肤表面的色斑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激光去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穿透皮肤的深层直接作用于皮下的色素团,不仅可以达到分解色斑的目的,也可以淡化脸部皮肤的瑕疵,也有利于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光滑以及平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比较齐全,医生的素质高,能够提供更好的保障。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建议求美者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禁止吃寒凉幸辣的食物,也要禁止吃海鲜,海鲜易引起伤口发炎,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注意患处的卫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在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建议求美者保持局部皮肤的干燥和清洁。术后的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术区的皮肤,这样可以减少局部细菌的滋生,而且在清洁身体的时候,要保护好局部的皮肤,不要让刚做完手术的皮肤接触到水。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对手术后的恢复有着比较好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做激光祛斑的术后要到正规的医美医院去做,保证祛斑的效果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是很快的,而且效果也很显著。激光祛斑,就是通过特殊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脸部色斑的色素颗粒上,震碎破坏脸部色斑的黑色素颗粒,然后通过脸部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直接将这些黑色素颗粒分解代谢,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美白。激光祛斑后,祛斑部位的皮肤比较敏感,短时间内不要沾水,不要涂抹化妆品,避免出现祛斑部位皮肤术后感染的问题。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二次损伤到脸部祛斑部位的皮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月经快结束是不能做激光祛斑治疗的,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月经快结束的时候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阴道内还会伴随着有出血的症状,做激光手术之前还会做皮肤消炎和涂抹麻醉药物,有可能会导致麻醉药物进入到体内,还会出现子宫收缩异常和腹部疼痛,月经期间皮肤免疫力比较低,在做激光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损伤和愈合变慢。想要做激光祛斑治疗,最好选择月经结束三天之后,在这段时间身体已经逐渐恢复正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斑针和激光祛斑相比较来说,激光祛斑的效果会好一些。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者是色素吸收,从而能够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基本方法,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来。做完激光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