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激光去黑毛痣痛不痛?

会员44471545 12 已回复
我的孩子从小的时候脸上就长了一块黑毛痣,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大,可是后来随着孩子的长大,黑毛痣也越来越大了,我担心孩子长大会自卑,所以一直都想给孩子去除,我想了解一下黑毛痣有什么方法治疗吗?黑毛痣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黑毛痣严重的影响着皮肤的美观,并且很有可能癌变,一旦发生皮肤恶性变,就很难治好,令人万分痛苦。黑毛痣时常生长在脸部、额头、颈部、胸部、下肢等全身各个部位,且以长在头面部、颈部和胸部最为难看,也最难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痣一般不痛,因此不必过于担心。激光属于一种微创治疗,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并且还可以击碎黑色素颗粒,有利于去除脸上痣,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在激光去痣过程中,会出现轻微疼痛感,一般人群可以承受,并不会出现剧烈疼痛感,不必过于担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胎记多数会伴随着疼痛感,至于疼痛程度,要根据每个人耐受能力决定。激光去除胎记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方式,主要利用了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将局部的色素细胞烧灼掉,所以在做激光的时候很可能会伴随着疼痛感,要及时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如果自身疼痛的耐受能力并不是太高,可以在做激光之前和医生沟通使用麻醉效果的药品。激光去胎记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可以每天使用消毒水擦拭,短时间内不得接触到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眼袋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如果自身的眼袋比较严重,多数是经常熬夜造成的,还可能是由于不注重眼部保养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式瞬间产生强大的热量,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在皮肤受热之后能够形成自己,也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一般都能够忍受。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痘印痘坑进行激光修复时,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疼痛,但是会有轻微的不适,大多数都可以忍受。采用激光修复痘印痘坑,主要就是通过激光仪器的光热效应,将皮肤上的痘坑进行基础,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令皮肤恢复以往状态。因此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但是比较轻微,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如果求美者特别怕疼,还可以让医生对局部进行麻醉。激光祛痘有点痛,类似橡皮筋子弹的感觉,对90%以上的人是可以忍受的。激光治疗痤疮快速,方便,无休假,对皮肤无刺激,无过敏,治疗过程简单,无疼痛。激光还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青春痘出生后留下的不均匀痕迹变得平滑,建议价格可问问正规医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去胎记一般有一定的疼痛感,但这种疼痛感大多数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通常激光去除胎记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热,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将真皮层内的色素分子击碎,并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恢复活力,这样就可以达到去除胎记的效果。这种方式一般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进而导致患者出现疼痛的现象,而这种疼痛感一般不会太严重。通常在激光去除胎记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做好饮食方面的调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去疤痕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是一般人是可以忍受的。脸上出现了疤痕的情况可能是外伤引起的,也可能是烫伤所造成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激光的时候通常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如果患者比较敏感,也可以在激光之前服用一些麻药,能够起到减轻疼痛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