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外阴白斑能好吗?

会员44120014 36 已回复
我朋友患外阴白斑病都3年多了,每天瘙痒的难受,白带还特别的多,会阴和肛周都变白,有褶皱,有时也有裂口,月经前后还会更严重,好过一段时间,现在又加重了,得了外阴白斑最好的治疗办法是什么?得了外阴白斑到底还能不能治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得了外阴白斑还是可以治好的,要早发现早治疗,最好去大医院治疗,不要自己随便乱用药抹,不要用手使劲瘙痒,注意保持私处清洁干燥卫生,要穿棉织品的内裤,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做对患者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白斑是一种妇科病,它是女性外阴的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而出现的组织与色素病变,表现症状:阴部有白斑,瘙痒,出现裂纹,增生甚至于萎缩。
小孩患有外阴白斑可以通过一般治疗和药物治疗。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穿棉质宽松的内裤,禁止小孩用手去抓挠,避免发生感染,使用刺激性小、副作用小的杀菌消炎的软膏进行外阴局部涂抹,注意用药谨慎,避免对孩子的皮肤有所伤害。治疗期间需遵循医嘱,不可胡乱用药,或擅自停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外阴白斑的具体原因目前医学界尚无定论,外阴白斑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但很少侵犯尿道口及前庭。症见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属于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外阴瘙痒。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是外阴白斑了,一般情况下可以用竹红菌素软膏局部涂抹,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穿纯棉的内裤,保持外阴部的通风透气。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检查外阴白斑:多点活检送病理检查,确定病变性质,排除早期癌变。怀疑外阴鳞状上皮增生时为做到取材适当,可先用1%甲苯胺蓝涂病变区,待干燥后,再用1%醋酸液擦洗脱色。凡不脱色区表示该处有裸核存在,在该处活检,发现非典型增生或甚至癌变的可能性较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色病变以中年以上妇女为多见,是妇科常见而难治的病症之一。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造成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不常清洗外阴、穿化纤内裤、卫生用品不洁净、浴池洗澡、浴场游泳等导致阴道炎症,如不能及时得以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会使皮肤及粘膜受损,发生红肿,溃疡及变性,这就会逐渐发展成为外阴白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部分视诊,经过宫颈部分仔细调查,可发现白色斑块区域,但肉眼不能辨别出不全角化病变,这也是外阴白斑的查看办法中的一种。可以病理查看:病理查看与其它查看项目不一样,需在病变部位进行多点选材,并且活检应在拱起、皲裂、溃疡、硬结及粗糙处进行,这样可以使查看成果全部反映病况,防止误诊出现,影响杰出医治作用完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