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治好肌营养不良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会员43878431 2 已回复
我的妹妹以前的时候身体就不好,后来怀孕后还不到月的时候孩子就出生了,孩子出生后身体也一直都不好,后来的时候还检查出患有肌营养不良,妹妹特别担心,想了解一下肌营养不良有什么症状啊?肌营养不良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局部腹壁肌肉发育不良者,该部或轻或重地膨隆。部分腹腔内脏突入其中,形成腹壁疝。表面覆盖的皮肤薄不均匀。透过薄的腹壁,也可见到包容的内脏形状。肾功能不全者,出现无尿或少尿,即使是新生儿,也可长期作腹膜透析,以治疗尿毒症。肾衰竭者,可进行同种异体肾移植术。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每个医院的收费不一样.三甲医院收费比较高.另外一个,你做的检查不一样,收费也不一样.我个人觉得肌肉活检是必须做的.区别是哪种类型的肌肉营养不良.有些类型是无法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需要进行对症的药物治疗。针对患者的临床表现,采取对应的药物治疗措施,一般可以比较好的控制此病的病情进展。辅助中医针灸、推拿等手段治疗,效果往往更好一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轻度进行性肌营养不良也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因为这种种疾病主要是遗传原因引起的基因缺陷疾病,现在还没有完全根治的办法。目前的治疗基本上是延缓或者控制疾病的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肌营养不良症要进行以下检查:
1、检测血清酶:血清肌红蛋白、血清丙酮酸酶、血清肌红蛋白、血清丙酮酸酶等。
2、尿常规检查:尿中的肌肉酸会增加,而肌肉酸酐也会降低。
3、肌电图:各种类型的肌肉萎缩患者都有肌源损害的肌电学特征,其中有运动单位平均时限缩短,运动单位电位平均幅度下降,多相电位增加,重收缩时出现干扰项,运动单位范围缩小,运动单位电位下降幅度最大,还有先疝电位、正向电位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药物治疗。可以采用抗胆碱酯酶药物,皮质类固醇进行的药物治疗或利用血浆置换法去除患者血浆中的特异性血浆因子以及乙酰胆碱抗体,如果病情严重,则以选择胸腺切除术为最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去就近的大医院再进行复诊,如果再次确诊后,不要讳疾忌医,要积极给孩子治疗!肌营养不良症主要是由于遗传因素引起的肌肉变性疾病,另外,除遗传因素外,自身基因突变也可导致本病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现在的医疗技术还不能完全的治好,只能有效的控制,延缓病情的发展。早期的治疗大概还好一点,搭配上锻炼恢复差不多也能恢复到和正常的差不多的状态,这也得病情和后期恢复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