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疤痕修复医院有哪些

会员43574111 34 已回复
前几年由于一次意外,着了一次大火,让他的脸上留下了伤疤,好难看,他现在想改变自己。让这些伤疤恢复原来的容貌。去医院咨询了一下医生,医生说需要做疤痕修复手术,哪个医院对于伤疤修复技术最佳? 最好的疤痕修复医院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建议你要及时到医院由医生对伤口进行清洗、消毒、缝合或包扎。要积极预防创伤,会有一些痛痒,但千万不能抓挠,不然会更加刺激皮肤。更不要随便到一些不正规的场所或美容机构进行按摩等治疗,注意饮食,饮食要求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类食物,包括海鲜、烟酒。祝你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痕修复主要是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修复疤痕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光热原理直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治疗过程当中还会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里面受损的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但是要经过两次或者三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皮肤表面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在皮肤没有完全好转之前,尽量不要使用任何的护肤产品,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疤痕修复有涂抹去除疤痕的药膏、微晶磨削治疗、也可以做脉冲激光治疗。由于外伤原因或者手术原因有可能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疤痕,如果是新生成的,而且症状不太严重,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的涂抹去疤痕的药膏,就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患者皮肤表面的疤痕存在凸起,可能需要做脉冲激光治疗,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存在凹陷性的疤痕,可能需要做微晶磨削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工作,短时间之内不要沾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刚拆完线一般是不能够做疤痕修复治疗的,可能会造成创面出现感染。在刚拆除完线后,伤口正处在恢复期间,此时做疤痕修复会加重感染,不利于创面的恢复。在拆完线后大概1~2周左右的时间恢复正常后,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达到修复疤痕的效果,使皮肤恢复正常的颜色。在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去揉搓疤痕的部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疤痕修复期间防晒一般可以通过涂抹防晒霜或者是打伞的方式。疤痕在修复期间如果不注重防晒,有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影响术后的效果,外出的时候可以通过涂抹防晒霜或者是打伞的方式进行防晒,恢复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鲜肉类的食物,也不可以抽烟喝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修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是激光祛斑,一般要治疗4-6次左右。激光祛疤就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手术最主要的是需要求美者配合医生进行多次治疗,一般要治疗4-6次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激光去疤痕要彻底需要四次到五次左右,这也根据自身疤痕的深浅来决定激光的次数。为了保证安全和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做激光祛疤。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最好的去疤痕修复方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激光手术来改善,可以达到局部皮肤平整光滑的效果。如果局部的皮肤出现疤痕的现象影响到美观,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达到改善的目的。主要是利用光热的原理作用于皮肤深层,有效的刺激皮下弹性纤维增生,能够达到皮肤饱满的目的。在做完手术后出门时要做好防晒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