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看打鼻鼾那个医院好

会员42642648 36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以前没有打鼻鼾的习惯,但最近三、四年我每晚睡觉都打鼻鼾和做梦,晚上睡觉打鼻鼾厉害,声音大。河南看打鼻鼾那个医院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打呼噜又叫睡眠性呼吸暂停综合征,多见于身体肥胖的人,长期打呼噜可以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意见建议:建议睡觉时采用侧卧位,不要仰卧睡觉。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手术治疗。另外注意有无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或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可以到医院喉科就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呼噜遗传可能性不大,宝宝打呼噜与过度肥胖,扁桃体炎扁桃体肿大,到医院检查是否是,腺样体肥大造成的。如果是腺样体肥大,通过手术切除来缓解症状。可以到医院儿科就诊检查一下看看,注意宝宝卫生避免着凉和多喝温水润喉如果有痰有利于痰咳出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是咽腔狭窄引起的还是鼻甲肥大引起的,明确病因了再对症治疗。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指导意见:一般打呼噜只是一种生理现象,鼾声均匀规律,声音高低一致,大多数是因为疲劳或者喝酒引起,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而病理性打呼噜则是一种疾病,多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若不治疗会对人体造成许多危害。对于生理性打呼噜,大多数可以通过减轻体重(即减肥),侧着睡等方法来控制。但是,如果经过医生诊断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则要根据不同的病因(如扁桃体肥大、软腭低垂肥厚、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和不同的程度,个性化地选择治疗手段,如戴正压呼吸器和牙套,或者进行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孩子的这种情况还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别的上呼吸道的阻塞
意见建议:腺样体肥大是小儿呼吸不畅较常见的病因,做过腺样体切除术,症状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进一步的排除一下有没有鼻炎、鼻窦炎、慢性的扁桃体炎或是气管的病变,建议你带孩子去呼吸科检查确诊,祝孩子健康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如果是鼻塞或扁桃体肥大引起的打鼾,可以手术治疗。暂时侧身睡觉,忌烟酒,

王浩医师五官科泰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9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指导意见:引起打鼾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如鼻息肉,鼻甲肥大,咽腔狭窄,悬雍垂松弛,舌根后坠等.注意饮食上少吃或不吃煎炸、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油条、炸糕、辣椒、大蒜等。另外,睡觉的时候采取右侧位,也是防止打鼾的一个好办法。情况严重的话,是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目前打呼噜最油好的根治方法是手术治疗,不容易复发。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治疗。

邹建军主治医师五官科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83
擅长: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耳聋。已取得全科医生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