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眼病压迫神经症状什么方法治愈

会员42562204 56 已回复
我婆婆患糖尿病足9年,治疗不见效,一直严重,现在已经发展到糖尿病足了,现在左脚脚趾溃烂,能看到骨头。真的是很吓人啊。得了糖尿病足会致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问题分析:糖尿病的治疗是一项综合性的治疗并发症多神经病变是糖尿病的一大并发症会引起手脚的酸、麻、肿、胀、痛等症状不是光靠药物就可以解决的很多病友对糖尿病了解不足误认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这是不正确的观点
意见建议:推荐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中药调理脏腑功能为主西药或胰岛素控制血糖为辅是治疗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足是指因糖尿病神经病变和微循环障碍而失去或病发感染的足部病变,严重者截肢甚至危及生命,能尽早、及时入院,就能采取科学的治疗和护理方案,就不会有生命危险。
意见建议:发现糖尿病足不可盲目治疗,建议去正规权威的周围血管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眼病的症状有白内障、波动性屈光不正、开角型青光眼、眼球运动神经麻痹、缺血性视突病变。
糖尿病性眼病患者可出现絮状白斑的症状,也称软渗出。由于视网膜神经纤维层的限制,缺血性坏死逐渐被胶质组织取代,形成絮状白斑,呈灰白色或乳白色。其次,硬性渗出性黄斑也是糖尿病性眼病的症状。患者表现为明显的白色和黄色白斑,大小类似于血管瘤或点状出血,是水肿后神经组织分解引起的脂质堆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引起眼部病变症状较多,具体如下
1、一开始可能没有感觉到,如果在暗处看东西不清楚,同时患有糖尿病,患者要开始警惕;
2、眼前漂浮着黑影,连笔直的东西看起来都像是弯曲的。被称为视物变形,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眼睛症状
3、糖尿病眼病严重,从前到后,从角膜到视网膜,均有糖尿病病变。可能会发生角膜感知异常,有人接触到眼睛也感觉不到。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周围神经感觉障碍引起的
4、出现虹膜睫状体炎症状,患者眼红、疼痛、视力下降。眼压高,有血管新生青光眼,会引起头痛、眼睛剧烈疼痛,摸眼球变硬,眼压增高,部分人会出现糖尿病白内障的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性眼疾,即视网膜病变,通常分为前期和增殖期,可以通过积极控制治愈,但一旦严重的视网膜病变合并视网膜脱离,临床上是无法治愈的。
首先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遵循有效的后续计划。不管是口服降糖药还是注射胰岛素,血糖都要控制在正常范围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明显的话,初期还可以通过激光治疗使患者的视力恢复正常。但是治疗后也要用药物控制血糖,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定期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压迫神经通常是可以治愈。颈椎疾病对神经有一定的影响,压力不大,吃药,针灸,理疗,也可以改善生活习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封闭的方式。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颈椎前路减压,减轻压力,从而减轻颈椎的不适。如果是脊髓受到严重的压迫,或者是脊柱变性,不能完全的达到理想的效果。但如脊髓受到压迫,并在核磁共振检查中发现其已发生病变,则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神经压迫出现腿痛,如果早期能够解除压迫,可以治愈。
轻度和中等程度的病人可以实行严格的卧床,并用支架来控制腰的运动;还可以服用布洛芬、塞来昔布等抗炎镇痛药,配合治疗神经的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还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烤电等方法来改善腰椎的肌肉紧张程度,从而改善局部的血流。大部分的轻度和中等程度的病人在接受了严密的保守疗法后,可以逐渐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压迫神经有可能出现腰部、骶尾骨酸痛、一侧腿脚麻木等症状。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胎儿也会逐渐发育,会导致子宫有增大的现象,还会压迫到局部神经,使腹部承受更多重量,从而出现腹部坠痛、骶尾骨酸痛、腿脚麻木等情况。孕妇可以通过调整坐姿或是睡姿进行缓解,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应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