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斑美白的方法?

会员42324032 35 已回复
我才结婚10多年,但是看起来很老气,气色也不好,现在和老公的感情也越来越差了,我想做美容让自己变漂亮点,请问什么叫美容针?有关美容针的知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美容针可以美白养颜护肤,清除自由基,促进肝脏解毒,促进毒素排除,促进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意见建议:美白针作用,增强机体免疫能力,调节内分泌功能。 防治黑眼圈,清除眼袋。 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肤。 修复肤色不均,祛黄气。 取出色斑、晒斑、老年斑。 亮肤,紧肤,逆转衰老。 收缩毛孔,补水保湿。 促进肝脏排毒功能,促进新陈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祛斑美白的方法是做光子嫩肤,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光子嫩肤的时候主要是利用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下的黑色素还可以分解色素,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也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还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下黑色素,美白皮肤,从而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操作。日常还要适当吃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对于皮肤的恢复也有比较大的帮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美白的方法是注射美白针,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如果皮肤上长有斑点或者是皮肤比较黑,一般是由于没有做好防晒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的形象美观受到影响,因此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还可以达到较好的皮肤美白效果。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适当吃些蔬菜以及水果,对于皮肤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美白祛斑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改善,可以通过药物来治疗,比如可以使用祛斑的药物,像维生素E乳膏、氢醌乳膏等都可以。对于症状严重的情况,也可以考虑通过激光治疗或者是果酸换肤等方法来改善。美白祛斑还需要明确一下色斑形成具体的原因,比如黄褐斑多数是由于内分泌紊乱而引起的色素沉着,这种情况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考虑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调理心情,规律作息,适当的锻炼身体,加强营养,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从而有利于黄褐斑的去除。平时在饮食当中也可以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食物,都有利于美白祛斑,出门时一定要注意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祛斑美白,如果面部雀斑比较多的话,可以通过激光消融手术来缓解雀斑的情况。激光祛斑就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某种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对靶组织比如黑色素的吸收,破坏了色素和色素颗粒,色素颗粒受热爆破分解,达到治疗效果。对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造成损伤的。激光祛斑治疗后可能会有一个轻度的红肿或者脱痂,这个时候还是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激光祛斑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或者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建议爱美者激光后保护好面部,最好戴口罩回家,不可以日晒,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适当补充Vc。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如果皮肤比较黑的话,是可以通过激光美白祛斑的,激光也有可能会有副作用,有可能会对光过敏而出现皮肤发红瘙痒。美白产品中含有一样的砷元素和汞元素,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同时还会造成代谢紊乱引起的便秘,食欲不振等,还有失眠乏力的现象,在采用美白祛斑产品之后要保证生活作息的规律,减少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进行积极的体育锻炼,确保自己身体的健康。建议:平时出门先做好防晒准备,避免经常太阳照射,平时多喝些胡萝卜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用任何的东西洗脸通常都不能达到较好的祛斑美白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皮肤上生长斑点和皮肤暗沉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粗糙,在洗脸的时候只能清洁皮肤上的油脂以及灰尘,但是并不能起到祛斑以及美白的作用,如果想要祛斑美白,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可以淡化皮肤上的色斑,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暗沉。日常还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并且饮食上可以适当吃些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