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最好的增高中医院?

会员42105114 24 已回复
医生,请问最有效的增高方法?最有效的增高方法要怎么办呢?我才155.想长高点。吃那么多滋补品对我的身高真的有用吗?怎样增高更有效果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人的骨骼一般要到25岁才会完全停止生长。多多努力,还能长高。
意见建议:给你几点可行的建议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时生长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长骨骼 方面的生长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营养,特别是含钙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钙质不够,会影响到骨骼的正常发育的。三是多锻炼,多运动,多做做腿脚 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颅内压增高的原因很多,只要是脑内容物增多,脑血流受阻,脑脊液循环不畅,或者脑颅腔减小,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比如脑肿瘤,脑出血,大面积脑梗死,脑炎,颅底骨折,颅骨骨折,静动脉窦血栓形成等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增高产品是没有用的,主要可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来实现。常见的增高法有:1.多吃些含钙高的食品,如牛奶、奶制品、海产品、鱼虾等,最好每天能喝2杯牛奶,并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肉等。2、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参加跳高类的活动,如打篮球、跳绳等。3、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这是因为在睡眠过程中,生长激素分泌最活跃。通常情况下,身高的增长发生在睡眠中。建议:少玩电脑手机等有辐射的伤害身体,让人抵抗力降低易生病也影响长高尽量少吃的食物——豆浆、甲鱼、鳗、膨化食品、饮料。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白细胞增高,单方面原因是很多种的,有生理性增高也有病理性增高。生理性增主要是有剧烈的运动、饥饿、恐惧、兴奋或者月经期之类。病理性增多需要看伴随有哪些症状或者体征,来寻找白细胞增多的原因。在临床上,血常规检查提示白细胞增多,一般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也可以由于人急性创伤,白细胞应激性升高所引起。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清泌乳素高可以见于生理性的,还可以见于器质性疾病,可以见于脑垂体瘤,需要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需要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脑垂体微腺瘤,需要使用手术治疗比较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周动脉僵硬度增高这与动脉硬化有关,动脉硬化与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基础疾病因素有关的,可以做下心内科检查,结果虽然没有大碍,但是要预防它进一步发展,平时作息规律,适当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数值只能说明有癌症的趋势,但是并不能确诊,一定就是癌症,我建议可以做相应的影像学检查,像CT或者是核磁都可以帮助,检查的还有就是一些相应的血液化验。如果没有严重的问题,我建议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吸烟喝酒,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这样才可以预防这个病情的发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