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哪里治疗进食困难效果好?

会员41078318 25 已回复
2个月前,觉得喉痛不舒服,也不想吃东西,开始还以为是胃病,去医院检查,说是食管癌,做了手术,但是到现在觉得吃东西很困难,怎么办?请问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最好采用传统中药巩固治疗。建议你用虫草、猪苓、明党参、桑寄生、青阳参、
意见建议:纠正进食过快、过热、过硬、过粗等不良习惯。术中迷走神经被切断,术后往往没有饱和饿的感觉,故饮食应少量多餐,不能等到饥饿才进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患者检查发现有颅内肿瘤,首选还是做肿瘤切除手术。
指导建议:如果年龄过大,手术切除存在风险,也可以先做穿刺活检,确定肿瘤的病理类型,恶性程度,看能否通过放化疗来控制肿瘤发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吞咽困难,吃饭咽不下去必须用水才可以咽下去,应该到医院做一个胃镜检查一下,看一下使馆是否有问题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食道通口服液,可以快速打通食道,改善因食道癌、贲门癌引起的:吞咽困难、咳嗽、声音嘶哑、咽下不利或梗阻、黏痰不断、入食即吐、反流食、吞咽困难、咳嗽、声音嘶哑、便秘、消瘦及前胸后背疼痛等症状。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建议您找中医中药“扶正抗癌排毒疗法”健脾胃.补益气血.扶正固本.调整人体阴阳平衡基础上中药抗癌.无毒副作用.杀灭癌细胞.排除癌毒素.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消瘤止痛.消腹水之功效.中医中药的整体治疗在扶正固本的治则下彻底铲除病灶.清热解毒.消肿.扶正祛邪.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和抗癌能力.达到标本兼治的治疗效果.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你好,食道癌患者进食困难,是常见临床症状,建议先接受中药“开关汤”解决不能正常进食的问题,再循序渐进地治疗。
意见建议:食道癌是由于肝脾肾功能失调导致气痰互结、津枯血燥而致;中医治疗通过辨证后,采用固本培元、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止咳化痰、健脾利湿等中药,抑制癌肿发展避免疾病对人体的消耗调节患者气血、脏腑功能,提高患者免疫力和抗病力,缓解临床不适症状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最大程度延长病人生存期。

张九方内科已帮助用户:64898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腺癌、肠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子宫颈癌等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的话考虑肠胃功能紊乱,目前建议可以先试试用些如沙星类的消炎药和溴丙胺太林片一般会缓解的
意见建议:要注意饮食均衡,注意多吃面食,少吃米饭,不要吃油腻,生的食物,忌着凉,平时多锻炼,但忌饭后马上锻炼

丁鑫内科济南四院已帮助用户:73224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