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怎么治疗

会员40719609 25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想咨询一些问题,我今年二十五岁了,处了女朋友有半年了,我们相处的很好,所以到一起了有两次,但是我从小就有包皮过长的毛病,所以我想做手术啊,听说韩式包皮环切上不错。韩式包皮环切术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一般手术是不需要总跑医院的,也就是术后的前几天去医院换药,之后在家可以自己恢复的,等到一个月的时候差不多恢复好了,在去一次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恢复的很好,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专家说,韩式包皮环切术效果很好,因为这种方法不用拆线,不影响工作、随治随走,手术只要30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术中和术后没有任何痛苦,不出血,无感染,不影响排尿,对病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没有任何影响,对于包皮过长的男士来说,无疑是一种最佳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大概在700-2200元不等。韩式包皮手术通常采取三种方式:1、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包括麻醉费、手术治疗费、可吸收线费等,手术费大概700元左右;术后通常需要口服一些药物,大概200元左右;2、包皮吻合器手术治疗,包括麻醉费、治疗费、吻合器的费用以及术后换药费,大概在2200元左右,术后口服药物的费用在200元左右;3、包皮环手术治疗,所有费用加在一起大概15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过程:做这种手术主要是要使用激光将包皮进行切除,然后再将另外板重新缝合在一起。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将纱布精心的包扎,可以适当给予压迫,这样防止出现大出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环切手术的价钱大概在1000元。包皮手术一般的手术术式叫包皮环切术,手术有两种不同的选择,第一种就是环切以后通过缝线来缝合伤口,第二种就是通过一个环来进行包皮环切的手术。如果是单纯的包皮环切术,手术的费用一般是200-300元,费用并不高,但不包括药物,药物费用可能是300元,也不包括检查费,检查费可能是500元左右,这样加起来将近1100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环切手术的费用大概在800-2000元左右。一般有三种包皮环切手术:一、传统的手工剪刀缝合包皮环切手术,大约800左右。二、韩式包皮环切手术又称商环套扎术,大约1000元左右,伤口长得比较慢。三、现在最流行的是切割吻合器包皮环切手术,大概是1500-2000元左右,具有切口愈合快、整齐美观的优点。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包皮环切手术以后排尿不疼。
包皮通常是指男性阴茎头上面包被的皮肤,它是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作用是保护阴茎。行包皮环切手术是不损伤尿道的,从而排尿的过程中尿液是不会刺激到切口的,所以包皮环切手术以后排尿不疼。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韩式包皮整形费用会在2400元到35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需要根据当地医院收费标准来决定。选择去普通医院所需要的费用会在2400元左右,如果选择去三甲医院所需要的费用会在3500元左右。包皮手术一般需要通过包皮环切手术,可以帮助包皮过长症状得到好转,还可以避免局部反复出现龟头炎症,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做了手术之后,需要经常用碘伏消毒,保持创面部位清洁和卫生,避免受到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