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外阴白斑比较好啊?

会员40328173 28 已回复
前段时间外阴部总是不自觉地痒,很难受的,最近是瘙痒的都睡不着觉了,外阴皮肤还很干燥,有些萎缩了,去了医院检查是外阴白斑。外阴白斑是怎么回事要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积极治疗。激素药物局部涂抹,局部注射厌氧棒菌及中医药治疗等。
意见建议: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及氦氖激光,波姆光,高频电刀,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单纯外阴切除术、合并植皮的外阴切除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萎缩性外阴白斑,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治疗,外阴白色病变是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病变,表现为外阴奇痒、分泌物增多,局部烧灼感、刺痛等。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主要跟外阴营养不良有关的,可能会引起外阴癌可能性,目前治疗就是缓解症状,瘙痒也是常见外阴白斑的症状,一般用温开水坐浴15分钟左右,每晚坚持,平时要注意那里保持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即硬化性萎缩性苔藓,局部药物配合物理治疗。多数治疗有效,不能治愈,需反复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清洁洗外阴,不要穿不透气的纤维内裤,精神不要过度的紧张。局部可以用消除症状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应多食含铁、铜、锰等含微量元素较多的如核桃、芝麻、香菇、豆腐、青菜、木耳、胡萝卜、瘦肉、猪血、牡蛎、海螺及海参等海产品。饮食上注意多吃含铜丰富的食品和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矿物质的食物,尽量避免服用维生素C。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斑病是一种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复有一个过程,白斑病治疗不是一朝一夕就会出现治疗效果的,一定要按疗程治疗,不能操之过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是病人在进行白斑病治疗中很重要的一项。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根据病情的轻重和个人体质,还有对药物的敏感度,用药的治疗的情况下,恢复期在三个月左右,不要着急,遵医嘱积极用药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