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哪里有看痛经医院?

会员39976791 3 已回复
我痛经好多年了,小女孩的时候听说结婚生育后会改善,但现在宝宝一岁多了,每次还是会痛,这是怎么回事啊,病因是什么?怎么治疗痛经怎么回事啊珠海哪里有看痛经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问题分析:痛经是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而引起痛经的因素很多
意见建议:痛经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是指女性发育初次月经来潮就出现的痛经现象,这种现象往往随着结婚生子会有相应的改善。继发性痛经是生殖系统病变以后而发生的痛经,其表现随不同病因而异,一般疼痛位置较深,且隐隐作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的治疗,要是对症治疗,以止痛,镇静为主。继发性痛经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痛经,宜吃药调理。可以去市医院或市妇幼保健院面诊检查并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小肚子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有解剖问题、心理精神问题和疾病问题。解剖问题如宫颈管先天发育狭窄、子宫过度前曲后曲会影响经血顺畅流出,而子宫先天发育不良会引起子宫缺血、缺氧,引起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痛经需要去医院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痛经需要到医院去看,要找原因。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一般发生在青春期女性,没有器质性病变,属于功能性的痛经。继发性痛经是继发于疾病导致的痛经,最常见的就是子宫腺肌症,也就是子宫内膜异位到子宫肌肉里,还有卵巢巧克力囊肿。对于有生育要求者尤其需要治疗,因为巧克力囊肿以及子宫腺肌症会影响生育。
没有器质性病变的痛经,可以用中成药,比如散结镇痛胶囊、丹莪妇康煎膏等,也可以选择止痛药来缓解痛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其他妇科性疾病导致的,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这是能够判断出引起你痛经的具体原因的,根据检查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采取止痛药物进行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疾病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引起痛经。
大部分的痛经都属于继发性的痛经,而继发性的痛经多是由于妇科疾病或者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首先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等妇科炎症会影响到经血外流不畅,从而引起痛经,其次,如果患者平时作息不规律或者喜欢抽烟喝酒,喜欢吃生冷的食品,喜欢做剧烈运动,就会引起痛经。
痛经的患者平时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抽烟喝酒,避免贪吃生冷的食品,避免剧烈运动。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限制油腻辛辣的食物,只能说少女痛经,可以选择生姜红糖水。理论上来说每次来月经都会疼痛,那么就是痛经的表现,在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有痛经就会持续出现,一般人群生了小孩以后这种痛经的现象就会慢慢地缓解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