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烟炎该怎么办好啊

会员39843189 40 已回复
稍微受点凉就感觉嗓子有东西堵着,好像有痰,又吐不出来,很粘.还有我脾胃虚,大便溏稀,吃了药,感冒好了嗓子就好点了,一有点受凉就复发得了慢性烟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慢性咽炎是指慢性感染所引起的弥漫性咽部病变,可以手术和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可以慢跑,是可以明显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绣眉毛有可能是比较好的,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眉毛的形状不是特别的漂亮,通过绣眉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修眉毛的时候也能够改善先天性眉毛稀疏以及眉毛不协调的症状,也可以是眉形比较自然有型。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通常选择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正规的三甲医院,医生专业技能好,设备齐全,能够大大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切除眉部和眼睑处多余的皮肤,通过固定进行缝合,达到重脸的效果,术后效果明显。术后要避免伤口碰水,不要用手揉搓眼部,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割双眼皮,通常在术后呈现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单眼皮的原因并不是特别明确,多数与遗传因素有关,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缓解。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有效的提高面部的美观度,并且也可以满足购买者的要求,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做手术,有效的减少手术的风险,并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活动要多注意避免休息,短时间内不能够用手去用力的搓揉,也不有可能会影响到眼部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感冒了吃苹果、西瓜、草莓好。
1、苹果:生津止渴,清热除烦,适合于患有咽喉干燥、心烦气躁的人食用。
2、雪梨:清热化痰、润肺止咳,对早晨咳嗽有较大作用。3、西瓜:生津止渴,利尿除烦,适用于风热感冒,咽喉红肿疼痛。
4、草莓:润肺生津、健脾和胃,适用于感冒后食欲减退的人食用。
5、香蕉:适用于风热感冒大便不畅、大便坚硬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割双眼皮还是埋线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割双眼皮通常会在上眼睑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再进行缝合,能够使上眼皮出现从而增加眼部的美观,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埋线双眼皮通常会在眼睛部位埋入蛋白线,现在是收获,对局部的损伤比较小,也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要让专业的医生咨询操作,能够达到高考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把痣去掉可以做切痣手术。在做手术前首先要注射麻醉剂,然后接触肉痣,再将局部皮肤缝合,就会达到去痣效果,但是做完切除手术后局部皮肤会留下一道疤痕,在7天左右伤口会逐渐愈合。做完切痣手术以后,要定时给伤口消毒换药,并且可以使用碘伏擦拭伤口,有利于伤口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