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个医院治疗胃良性肿瘤最好

会员39819049 61 已回复
叔叔查出患了肿瘤,医生说比较严重了,让做化疗。听说做化疗痛苦很大,如果真做化疗的话就能完全治好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肿瘤采用化疗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指导意见:您好,良性肿瘤如果体积小没有临床症状可以观察,有症状或者体积大可以积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患者的情况采用化疗是可以的,但是单纯的化疗毒副作用很大,会破坏人体免疫系统,给患者带来很大痛苦。
意见建议:建议配合中医中药进行中西医相结合的治疗,这样不仅可以控制病情发展,还能缓解化疗的毒副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肿瘤的性质需根据胃的组织来源判断,胃黏膜上皮肿瘤,如乳头状瘤,属于良性肿瘤;胃平滑肌肿瘤,如平滑肌瘤,属于良性肿瘤;胃上皮或间叶源上皮肿瘤,如胃癌、胃间质瘤等,属于恶性肿瘤。胃良性肿瘤它的治疗手段比较多样化,如可行ESD或者EMR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良性肿瘤来说不会转移以及复发。虽然胃的良性肿瘤不会危及生命,但并不排除肿瘤的性质发生变化。如果发展成恶性肿瘤,病人将处于危险之中。当癌细胞扩散时,病人的免疫力降低,会影响其他组织器官的正常发育。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如果是良性的,一般治疗注意通过手术治疗的,需要看目前肿瘤的大小,如果较大,超过2cm的话最好是及时手术,术后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是有利于恢复正常的。

杜建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病情分析:
您好, 胃良性肿瘤很少出现症状 ,有的因肿瘤生长较大发生并发症或恶变后才发生症状 ,所以易被忽略。常见并发症有贲门附近的良性肿瘤可出现吞咽困难症状 ;幽门区的良性肿瘤可发生幽门梗阻或幽门梗阻现象或带蒂腺瘤滑入幽门管和十二指肠内 ,多数自行缓解 ,少数可发生充血、水肿、甚至出现肠套叠、坏死、穿孔而发生腹膜炎。如肿瘤表现有溃疡 ,可出现胃部不适、疼痛、甚至出血。平滑肌瘤和神经纤维瘤可发生急性大出血。

  对胃良性肿瘤靠临床症状很难确诊。 X光钡剂检查可见胃内有边缘整齐的圆形充盈缺损 ,肿瘤表现有溃疡时可见龛影。
意见建议:
  但是 , X线钡剂检查并不能鉴别肿瘤的良恶性 ,尤其更不能发现肿瘤的早期恶变。因此胃镜的检查尤为重要。胃镜下可见息肉样脉瘤呈球形、单发或多发 ,有蒂或广基。若腺癌表面有结节、糜烂、溃疡或菜花样改变、色泽较周围粘膜苍白 ,广基且周围胃粘膜较肥厚者 ,则多为恶变。平滑肌瘤在间叶肿瘤最为多见 ,常较小 ,界限明显 ,不向周围组织侵犯 ,局部切除即可治疗。

肖雯婷其他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胃良性肿瘤,一般都没有明显的表现,除非是肿瘤过大造成的了阻塞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472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胃良性肿瘤的患者在术后通常不会有食欲,这主要是由于术后,胃腔变小而导致胃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这样胃的正常生理功能就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导致人体的吸收功能性紊乱。由此可看出胃良性肿瘤手术的调理很重要。在生活当中要防止贫血,记得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忌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唐诗韵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