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看白带异常医院哪好?

会员39641312 32 已回复
这一个月的白带真的很不正常,多的离奇,每次一天要换好几张护垫,白带流出来像牛奶一样的,而且黏糊糊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上厕所时也会往下滴。这该怎么办。白带异常会引发哪些妇科病?深圳市看白带异常医院哪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可能是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 结缔组织 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建议首先应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确定感染的是哪种病菌,然后再及时的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洗内裤。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是由子宫颈、子宫体分泌物以及阴道渗出物组成的,病原体感染。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有些种类的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生殖系统,可能感染生殖道,从而造成白带分泌增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原因有很多。女性如不注意经期卫生,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等极易引起病原体感染,导致女性白带褐色的发生。常见的感染有滴虫性感染、霉菌感染、细菌感染、真菌感染等。而很多感染都会引起女性炎症的发生,如外阴炎与阴道炎。治疗各种菌体因素引起的炎症,应注意夫妻同治,防止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术后饮食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人流后身体也是需要一个恢复的时间,注意会阴部卫生,观察分泌物的颜色、性状等,有任何异常或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复查,遵医嘱按时服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做阴道分泌物检测,检查白带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可以治疗的,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平时少穿紧身裤,少用卫生护垫。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选择棉质内裤。非月经期尽量不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要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炎症类型对症下药,同时注意卫生,暂时避免性生活,每天温水清洗。饮食清淡为主,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内裤每天开水烫洗,正常白带是白色或无色透明的,白带在颜色,质地方面改变就属于白带异常,一般是由于阴道炎或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阴道炎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