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宫颈糜烂多少钱怎么回事呢?

会员39466361 36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感觉身体不是非常舒服,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之前上皮损伤后,宫颈管上皮增生,取代了原来磷状上皮缺损的区域,粘膜下方充血的毛细血管非常清晰,是宫颈糜烂,建议我立即进行手术后,现在做完手术了,在家疗养,因为我生病,老公什么都不让我做了,也不让我上班了,就让我玩玩电脑,看看书什么的,我想到上网应该可以查到什么,请问手术后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治宫颈糜烂多少钱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患者在手术后要严格遵照医嘱服药。应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严禁冲洗阴道内部。半月内禁止骑自行车,2个月内严禁盆浴及性生活。前两周可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排液、黄色白带、脓性白带甚至血性分泌物,一般1个月左右可以逐步减少,为正常现象,没有异味,没有发烧,没有多量出血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你好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如菠菜、豆腐、还带、冬瓜、芹菜、白菜等,还有比较营养的食物,如甲鱼、鲫鱼、鹌鹑蛋、鸡肉、瘦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上将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宫颈糜烂1度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外移,面积小于宫颈面积的1/3,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生理性改变。如果没有同房时接触性出血,没有明显分泌物增多,宫颈糜烂1度不需要治疗,定期体检就可以。
如果有同房接触性出血,有明显的分泌物增多,建议做宫颈癌筛查,观察是否有相关的宫颈病变。如果有病变,需要进一步用药治疗,必要的时进行手术治疗。大多数情况下,宫颈糜烂1度是生理性改变,不需要特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就是因为宫颈位置比较特殊,是鳞状上皮和柱状上皮有交接的地方。如果因为炎症刺激等,导致柱状上皮移位,会表现为宫颈口呈现细颗粒状的红色区域,肉眼一看就是发红,感觉烂乎乎的似的,就是宫颈糜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呈阳性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宫颈糜烂呈阳性是因为宫颈糜烂引起的。如果检查结果为阴性,说明没有宫颈糜烂。如果没有炎症,可以不用进行治疗,因为子宫颈柱状上皮细胞外翻导致了子宫颈糜烂。许多处于育龄的妇女,因为体内的激素分泌过高,所以有可能会发生子宫颈糜烂,从而引起宫颈糜烂呈阳性。更年期女性的激素分泌会降低,会慢慢回复到正常状态。如果是有炎症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通常由于不洁性生活,过度清洁,自身抵抗能力比较差的原因,通常表现为白带异常,同房出血等症状,中度的宫颈糜,可以选择局部放药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合理性生活,也要避免过度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有初期宫颈糜烂,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如果伴有月经量过多、妇科炎症反复等情况,也可能会导致宫颈糜烂,要注意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判断。
如果青春期的患者患有宫颈糜烂,通常是身体激素异常导致的,要去医院做检查。患者可以从身体激素水平方面进行改善,还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才有助于疾病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产后宫颈糜烂,可能是慢性宫颈炎、产后雌激素高等原因引起的。
产后如果检查发现有宫颈糜烂的情况,可能是产后出现慢性宫颈炎症造成的。此外,女性在产后,体内的雌激素含量比较高,也容易造成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这是一种生理状态,一般不会有不适症状,女性平时注意外阴清洁即可。如果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一般还会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考虑到女性可能处于哺乳期,需要在阴道使用栓剂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