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治疗子宫肌瘤得花多少钱

会员39458583 32 已回复
生您好,我是在一次体检的时候被检查出得了子宫肌瘤了,原先也没有治疗,慢慢的就开始不舒服,再去检查说变大了,我想问问医生得了子宫肌瘤应该如何治疗?治疗子宫肌瘤有什么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是由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而形成的良性肿瘤。常见的表现有子宫出血、疼痛、腹部包块、邻近器官的压迫症状、白带增多、贫血和心脏功能障碍等。一部分患者并无症状,常在妇科普查时才发现患有子宫肌瘤。
意见建议:如果肌瘤较小,无症状,也无并发症及变性者,一般不需要治疗。尤其是接近绝经年龄者,因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低落,肌瘤即自然萎缩或消失,只需定期(3~6个月)复查即可。如复查发现肌瘤增大或症状明显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医院等级以及地域原因而略有差异。保守治疗的患者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若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切除子宫,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子宫肌瘤是妇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大多发生在孕龄期,主要原因尚不明确。如果肌瘤小于5cm,平时症状不明显,或者已经进入绝经期,雌激素水平降低,肌瘤不再生长,可以保守治疗,费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如果肌瘤大于5cm,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淋漓不尽、子宫增大、质软等症状时,可以选择子宫肌瘤剜出术,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切除子宫,费用一般在10000元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治疗费用在1千元-2千元左右,不是所有的子宫肌瘤都需要做治疗的。只要子宫肌瘤的体积不大,不影响月经,没有引起严重的贫血,不影响身体健康,可以不用处理的,半年左右去医院做彩超复查就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能吃鱼,子宫肌瘤是妇女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当瘤子长比较大的时候,病人就能在腹部位置摸到包块,许多病人也是因摸到腹部有包块才来医院检查的。子宫肌瘤能吃鱼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忌辛辣煎炸。常饮食宜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海带?海蜇?蘑菇?木耳?山楂等食品,忌食生冷?辛辣?酸涩食品。气血虚弱者饮食要有营养,并且要有利湿功能。饮食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需不需要治疗与肌瘤的大小、部位有关,要考虑是否要进行手术。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和小的子宫肌瘤,可以不做手术,只需要每年进行的跟踪检查,这样就能使肌瘤停止增长或者逐渐萎缩。如果有下列症状,应及时进行治疗。
1、月经量特别多过早,特别是有子宫内膜下的肌肉瘤,应行外科手术。
2、妊娠中子宫肌瘤5-6cm以上,直肠、膀胱压迫、其它合并症等都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地诺孕素不能用于子宫肌瘤,可能会带来病情加重。
地诺孕素为新型选择性孕酮受体激动剂(SCR),能提高女性患者孕激素水平,可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孕激素对子宫肌瘤发病具有危险性,因此患有子宫肌瘤者使用地诺孕素非但无法治愈病情,反而会使病情恶化。治疗子宫肌瘤需遵医嘱,切忌自行乱用药物,以免出现其它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临床上使用的西医药物很少,主要是亮丙瑞林、戈舍瑞林等。
由于子宫肌瘤属于雌激素依赖性良性肿瘤,这两种药物都能起到抑制症状、抑制肌瘤生长、使其体积逐渐缩小的作用,但是如果停止使用,可以使其缩小。长期服用会引起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如潮热、烦躁、骨质疏松等。这两种药物都是为了方便手术,可以在术前控制症状,纠正贫血,减少肌瘤的体积。米非司酮是一种可以用于治疗子宫肌瘤的手术前药物,因为它具有抗孕激素的作用,子宫内膜会因为雌激素的刺激而导致子宫内膜增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