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症状外阴炎多久能治好?

会员39334059 25 已回复
我不来月经的时候 还请一些 来月经就很痒 用清水洗过就好点了 但是也是有点痒 还有一个问题啊 外阴是不是就是阴毛附近啊? 我就是那个地方痒 而且是很痒 我也看过 没有什么小红点 之类的东西在上面 原来只是3 4天之后才会发痒 现在直接是一天一痒。这些症状是不是外阴炎?该怎么办才好呢?外阴炎用什么药好该怎么治?外阴炎症状外阴炎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所以,注重外阴的卫生是十分必要的。
意见建议:外阴炎的常见病因包括如阴道分泌物刺激,其它刺激因素,混合感染等。其中分泌物刺激指的是分泌物增多流至外阴刺激、月经或月经垫内裤等的刺激;其他因素刺激指的是糖尿病人的尿液、肠癌患者有时受粪便的刺激、肠道绕虫等,混合感染指的是葡萄球菌、链球菌和大肠杆菌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性外阴炎发病是很快的,急性期可见外阴肿胀,充血,糜烂,有时形成溃疡或成片的湿疹,病人自觉外阴部灼热,瘙痒或疼痛,排尿时尤甚,严重者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压痛,体温可稍升高,白细胞增多。糖尿病性外阴炎,外阴皮肤发红,变厚,常呈棕色,有抓痕,由于尿糖有利于霉菌生长繁殖,故常并发白色念珠菌感染。慢性炎症时外阴瘙痒,呈苔藓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霉菌性外阴炎一般一周就有症状。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可以去有要化验下白带,看下有没有霉菌,然后用内用药塞阴道治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清洗,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和香皂,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炎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皮肤增厚、粗糙、皲裂,也可以伴有排尿痛。建议可以尊医嘱口服抗菌消炎药,外阴可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多喝水,多吃水果,吃点VC也行,多运动增强体质,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要注意阴部卫生。

任春梅医师妇产科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炎的临床表现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再进行治疗,要禁食发物,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油炸、油腻的食物。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外阴炎多半是由于不卫生或上火引起的,建议你平时多让孩子吃蔬菜水果每天清洗外阴穿纯棉宽松内裤,晚上最好裸睡保持局部通风透气,不要用沐浴露清洗私处

王海净护士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2849
擅长:不完全流产,流产合并感染,胎位异常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炎主要是以外阴瘙痒、红肿、炎性改变等为主要症状,多数是由于免疫力下降、刺激、炎症等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妇科医院检查,如有阴道炎症先去除诱因。然后根据结果,比如是皮肤疾病、白斑、炎症刺激等,不同的病因对症用药治疗。

马玲护士妇产科山西黄河医院已帮助用户:7828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内膜粘连,卵巢积水,子宫畸形,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生,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