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 症状静脉曲张恳请帮助?

会员39182417 21 已回复
我有静脉曲张,小腿出现突起的青筋,而且还不定时的会抽筋,腿上的血管也有突起,太难受了,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请问治疗静脉曲张哪种方法静脉曲张 症状静脉曲张恳请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想彻底治疗静脉曲张,手术应当是首选。对于急迫要摆脱下肢静脉曲张的人来讲,微创手术治疗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住院一般只需2~3天时间,甚至不用住院(静脉曲张当日手术)就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祛除静脉曲张。手术的时机会以早期效果最好、恢复最快。
意见建议:睡前可做专门的静脉操,将下肢举起,脚掌与身体保持平行,然后让腿脚轻轻地抖动。睡觉时最好采取左侧卧位,因为躺左侧可以避免压迫到腹部下腔静脉,减少双腿静脉的压力,建议可以利用一个枕头靠着,将曲张的下肢抬高30—40度角。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索静脉曲张轻的没有症状,严重者不育的症状如下:一、精索静脉曲张可伴睾丸萎缩、精子生成障碍等,导致男性不育,在青壮年中较为普遍%。二、由于精索内动脉与附睾中动脉之间存在着一定距离,所以在腹股沟区也会形成一个小血管丛。高达20%左右的精索静脉曲张需要治疗才能导致患者的临床症状或者导致男性不育,重的会出现阴囊坠胀感,长时间站立会出现腰腿痛,平卧休息可以减轻。三、若曲张较重者,患者站在阴囊内可见到蚯蚓样曲张静脉团,轻微或隐藏精索静脉曲张,使患者屏气,腹压升高,会让曲张变的清晰可触。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对孕妇妊娠期发生的静脉血管而言,较为多见,由于扩大的子宫可使髂静脉受压,导致静脉血液返流到心脏发生紊乱。
引起下肢静脉血管中静脉压力增高而发生静脉曲张等临床表现。症见腿上有蚯蚓样迂曲扩张静脉血管和腿肿不舒服。严重者可发生局部血栓形成,皮肤色素沉着,病灶周围皮肤湿疹,局部皮肤断裂出血,溃疡等。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肢常感酸胀不适、沉重感,初期患肢浅静脉,可出现迂曲扩张,如同蜘蛛脚,如不及时护理和治疗,迂曲的静脉逐渐增粗变长,即为网状静脉期,进一步发展可出现条索状,甚至主干静脉的迂曲扩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精索静脉曲张,是通过泌尿生殖系统的B超检查明确,特别是有局部的一个肿胀性不舒服,特别在性生活后这种症状会有加重,而且长期站着、坐着、剧烈运动会引起局部的一个牵拉或者肿胀性的不适感存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曲张的症状,首先能够摸到或者是看到表浅静脉呈迂曲团块,软的,走路时间长后腿部会出现酸胀感,甚至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皮肤发黑,皮肤瘙痒和溃疡形成。曲张静脉还会形成血栓,表现为血栓硬,皮肤红肿,疼痛,如果出现了血栓,需要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精索静脉曲张主要症状有以下几点,首先是立位的时候,患侧的阴囊肿胀、局部的坠胀、疼痛不舒服,这种不舒服可以向下腹部、腹股沟区或者后腰部放射。另外这种疼痛、不舒服,在劳累或者久站之后会加重,另外平卧位休息后,症状会减轻或者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