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哪家强制性脊柱炎医院最权威?

会员39063704 20 已回复
我被诊断出换强制脊柱炎疾患,这个病很严重吗?脚踝经常疼痛,,我今年才21岁,我现在都有点绝望,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治好?请问治疗好强直性脊柱炎怎么治强直性脊柱炎在哪家治的好?强直性脊柱炎在哪家治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本病好发于青壮年,男性多见,有明显的家族史,早期双侧骶髂关节及下腰部疼痛,向腰部和大腿放射,腰部僵硬不能久坐,活动时加剧,休息后缓解。骶髂关节处有深压痛及夜痛,晨起时,脊柱僵硬,起床活动后可略有缓解。
意见建议:多食用豆类产品,大豆、黑豆、黄豆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有促进肌肉、骨骼、关节、肌腱的代谢,帮助修复病损的作用。可治疗以湿重为主的风湿骨痛,对身体沉重、关节不利、筋脉拘挛或麻木不仁、关节肿痛而重着不适的风湿病,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科学有效的治疗截瘫的最新疗法是神经细胞重生疗法,通过激活神经细胞,修复脊髓损伤,加速受损脑细胞及神经组织的蛋白质合成,促进神经细胞的再生、发育、有利于高级中枢神经的环路的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可以去市级医院中医科挂号即可,强制性脊柱炎中医治疗是可以治好的,临床上不乏治好的病例,愿你早日康复

殷德坤医师外科大丰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263
擅长:尿路感染

病情分析: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关节、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并可伴发关节外表现。临床主要表现为腰、背、颈、臀、髋部疼痛以及关节肿痛,严重者可发生脊柱畸形和关节强直。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锻炼身体,增加饮食的营养性,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不要穿太紧的衣服。

闫宇邱副主任医师外科解放军316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骨病免疫系统等疾病的微创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强直性脊柱炎,目前的治疗,主要是、控制病情,减轻疼痛,防治畸形.建议去当地风湿免疫科就诊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治疗强直性脊椎炎的方法-强直性脊椎炎治疗专栏  中药外治法  ①外用骨康保健贴(补骨型,复元活血贴)、骨康保健贴、热敷贴及健骨保健喷剂.  ②中药透敷、中药薰蒸、经通疗法.  ③日本SD、经皮给药治疗.  ④推拿、牵引.  ⑤中药通络疗法.  ⑥经皮小针刀治疗.  早期为下腰部疼痛、僵硬(尤其是晨僵感),亦可出现交替性非典型性的坐骨神经痛,下蹲和腰部运动受限.绝大多数患者先骶骼关节受累,以后呈上行性发展,直至整个脊椎僵硬.同时可伴有消瘦、乏力、盗汗和原因不明的发热等全身症状.  到晚期,脊椎大部分或全部强直,固定于圆背畸形姿势.  头颈转侧不利,胸廓扩张运动限制,出现束带状胸痛,呼吸不畅,胸闷和肺活量显著减少;由于圆背畸形,使胸、腹腔容量减少,心、肺功能和消化功能明显障碍,稍活动后即感心慌、气急、疲劳、汗出等症状.双髋关节亦常受累,可出现步履和上、下楼梯困难,不能下蹲等髓关节强直的现象.

江珊护士外科第二五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8
擅长:脑出血,动脉瘤,胶质瘤,垂体瘤等疾病的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