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治脊椎炎价格是多少

会员39034515 43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总是感觉腰疼,有时候有放电的感觉,整个的屁股到后背部位都僵硬的感觉,晚上有时候疼的睡不着,郑州哪里治疗最好郑州治脊椎炎价格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强直性脊柱炎的诊断标准与依据,主要依靠临床表现与X线检查。该病的特点是腰椎前屈、侧弯和后伸等方向的活动均受限;胸部扩张活动受限;早期症状为间歇性腰背痛,进行性僵硬并逐渐向上发展
意见建议:强直性脊柱患者血液化验常为阳性,活动期患者大多血沉增快,血清C反应蛋白增高和免疫球蛋白升高。症状方面:腰骶疼痛,坐骨神经痛,间歇性跛行、下肢麻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脊椎炎的症状有腰背部疼痛、强直等,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脊椎炎,通常会出现腰背部疼痛、强直等症状,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腰背部僵硬,可能会出现颈胸腰椎屈伸活动受限的情况。当脊髓及神经根受到炎症刺激时,患者还可能出现更加明显的疼痛症状,可能会对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情后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椎炎发病人群以青年人居多,初起以下腰部酸痛为主,后期背部酸痛加剧,无法久坐不动,最终形成重度驼背、颈项强直、无法直立,早期还有髋关节曲屈及活动功能限制,膝关节可能屈曲造成少数病人胸痛及呼吸减弱。
还可能刺激肋间神经而引发肋间神经痛较严重的脊柱关节病时,可有疲乏无力、瘦弱以至贫血甚至发热等剧烈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难治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不能治愈。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髋关节炎症为主要症状的自身免疫性慢性疾病,通常会以腰背部疼痛、僵硬、脊柱畸形为主要表现,常会辐射臀部、腿部等周围组织出现疼痛感。作为免疫疾病一般较难治愈。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氨蝶呤片、雷公藤多苷片、柳氮磺吡啶肠溶片等药物及时控制病情,同时要多做体育锻炼,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强直脊柱性脊椎炎怀孕会导致新生儿不能正常发育。
如果强直脊柱性脊椎炎怀孕,那么患者本身就是处于患有疾病的状况。如果再加上怀孕,一方面孕妇身体肯定是会吃不消的,另一方面由于孕妇的影响,会导致婴儿出现营养不良、非正常发育、发育缓慢等情况,严重的会导致婴儿畸形。而且孕妇身体素质也会下降,出现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等症状,甚至出现腰骶疼痛,僵硬不灵活,腰背僵硬不适等症状。
建议到妇产科检查。孕妇平时要注意保暖,适当加强户外运动,补充牛奶营养,避免熬夜劳累,通过饮食习惯调理。情况严重的到正规的医院做流产手术,平时也不要洗凉水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髂关节炎症和脊髓附着点炎症为主要特征的疾病。属于一种慢性炎症性疾病,它以四肢大关节、纤维环附近结缔组织纤维化和骨化及强直为主要特征。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风湿病,其病因尚不清楚。虽然它以脊柱为主要病变部位,但是也会累及踝关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椎炎一般是以下情况引起的。
脊椎炎又叫强直性脊柱炎,属于类风湿免疫性疾病。目前主要遗传与环境有关,尤其是在遗传基因中发现了人类的白细胞抗原。另外,免疫因素也是造成强直性脊柱炎的重要原因。此外,创伤、内分泌或代谢紊乱、过敏性疾病等也可能导致脊椎炎。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