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卵巢多囊医院的口碑好么?

会员38474993 29 已回复
我隔壁的樊阿姨悄悄的告诉我,最近她诊断出暖巢囊肿,人总是觉得没有一点精神,晚上睡不着觉总担心她自己的病,想咨询一下多囊卵巢怎么治疗?请问治疗多囊卵巢的价格是多少? 治多囊卵巢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问题分析:治疗多囊卵巢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临床上比较流行的手术手段就是双侧卵巢楔形切除术,手术治疗可以减少卵巢中部分颗粒细胞,卵巢间质产生雄激素减少,从而使循环中的雄激素水平降低,再就是可以考虑应用热穿透或激光进行腹腔镜卵巢打孔术,术后促排卵治疗反应会改善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些治疗胶囊,2个月后再复查B超看看囊肿变化,如果超过5厘米,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多囊卵巢严重的,是用手术治疗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卵巢打孔,但由于存在个体差异,不能保证手术后会痊愈,但症状可以改善,一般多囊在怀孕后症状是可以改善的。或是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药物治疗都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肝、多囊肾,治疗上主要以对症治疗为主,比如多囊肝、多囊肾的患者,如果出现了血尿,患者早期卧床休息,合并感染积极的抗感染治疗。如果囊肿过于巨大,而产生了压迫的症状,比如多囊肾出现腰部的疼痛,肝囊肿出现上腹部的疼痛,这时如果有单个的囊肿比较巨大,可以行去顶减压术,来减轻患者的这种疼痛不适。出现了肝功能的异常或者肾功能衰竭,对症的使用保肝类的药物、保肾降糖类的药物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多囊是不好治疗的,要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以及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的治疗,对于青春期的多囊一般考虑采用激素药调理月经周期进行治疗即可,而对于生育年龄的女性要考虑进行促排卵怀孕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最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之一,经治疗后可恢复正常的月经和生育。此病应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降低体重和腰围,可增加胰岛素敏感性,降低胰岛素、睾酮水平,从而恢复排卵及生育功能。另外进行药物治疗来调节月经周期、降低血雄激素水平、改善胰岛素抵抗、诱发排卵等,或者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以持续性不排卵为特征的内分泌紊乱性疾病。需要口服药物对抗雄激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选择进行治疗的。一般都是可以治疗好的女性别太过于紧张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可以多吃一点新鲜的蔬菜,水果,瘦肉,鱼类,不要吃太甜,太咸,太油腻的。主要是影响月经,影响排卵,影响自然怀孕的,如果现在检查多囊不是很明显的话,也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多运动,也是有利于恢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