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哪里做近视手术比较好呢?

会员38036701 28 已回复
我男朋友的眼睛近视了,有200度,远处的东西看起来就很模糊,现在还没有佩戴眼镜,他也不想戴,每天都做眼保健操,请问除了这个方法,还可以怎么了治疗近视眼啊?请问得了近视眼怎么来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临床表现:轻度或中度近视,除视远物模糊外,并无其它症状,在近距离工作时,不需调节或少用调节即可看清细小目标,反而感到方便,但在高度近视眼,工作时目标距离很近,两眼过于向内集合,这就会造成内直肌使用过多而出现视力疲劳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通过治疗帮助恢复视力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眼部的激光手术治疗,是可以达到理想效果的,同时平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近视度数的加深。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近视手术要去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近视手术应该选择去国家正规的三甲医院眼科,去做激光近视眼的手术,只要是此类医院治疗效果都是有所保障的,并且三甲医院的医生都很有经验,手术不会出现风险。建议术后注意眼部卫生,可以滴眼药水来防止眼睛干的情况。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近视手术大概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可能与手术的方式有关。近视手术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半飞秒激光。如果是通过全飞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费用通常会相对比较偏高,可能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只是选择半飞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费用可能会有所偏低,大概需要1万元。激光对于治疗近视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还需要眼睛近视的度数稳定在两年以上。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膜薄通常不能做近视手术,可以通过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眼膜薄的情况下做手术通常会出现眼部不适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视力,因此可以通过房内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能够起到提高视力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恢复视力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近视手术有可能会反弹,通常与后期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出现近视眼,经常佩戴眼镜,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而通过近视眼手术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并且也能够改善视力模糊的现象。但如果在后期不注重保养,经常看手机或者玩电脑,以及经常过度用眼,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反弹的现象。在平时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可以多吃一些对眼睛比较好的食物,例如胡萝卜和蓝莓等,能够补充眼睛所需的营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膜薄一般不能做近视手术,有可能会出现眼部不适的现象。因为在做近视眼手术的时候,是通过剥削角膜厚度的方法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如果眼膜的度数低于500就不能做手术,可以通过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提升视力的效果,并且还可以达到恢复视力的作用。如果出现了近视的现象,多数是长时间疲劳用眼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