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主治强制性脊柱炎的医院在哪?

会员38026539 32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有个亲戚患强直性脊柱炎已经一个多月了,目前的主要症状就是脊柱僵硬、背疼、乏力、食欲减退。请问强制性脊柱炎如何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您好,强直性脊柱炎是脊椎的慢性进行性炎症,多从骶髂关节开始逐渐向上蔓延至脊柱,导致纤维性或骨性强直和畸形。
意见建议:主要治疗目的是为了解除疼痛,防止畸形和改善功能,可以给予非甾体类抗炎药,平时保持适当的姿势,防止驼背。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科学有效的治疗截瘫的最新疗法是神经细胞重生疗法,通过激活神经细胞,修复脊髓损伤,加速受损脑细胞及神经组织的蛋白质合成,促进神经细胞的再生、发育、有利于高级中枢神经的环路的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治疗强直性脊椎炎的方法-强直性脊椎炎治疗专栏  中药外治法  ①外用骨康保健贴(补骨型,复元活血贴)、骨康保健贴、热敷贴及健骨保健喷剂.  ②中药透敷、中药薰蒸、经通疗法.  ③日本SD、经皮给药治疗.  ④推拿、牵引.  ⑤中药通络疗法.  ⑥经皮小针刀治疗.  早期为下腰部疼痛、僵硬(尤其是晨僵感),亦可出现交替性非典型性的坐骨神经痛,下蹲和腰部运动受限.绝大多数患者先骶骼关节受累,以后呈上行性发展,直至整个脊椎僵硬.同时可伴有消瘦、乏力、盗汗和原因不明的发热等全身症状.  到晚期,脊椎大部分或全部强直,固定于圆背畸形姿势.  头颈转侧不利,胸廓扩张运动限制,出现束带状胸痛,呼吸不畅,胸闷和肺活量显著减少;由于圆背畸形,使胸、腹腔容量减少,心、肺功能和消化功能明显障碍,稍活动后即感心慌、气急、疲劳、汗出等症状.双髋关节亦常受累,可出现步履和上、下楼梯困难,不能下蹲等髓关节强直的现象.

江珊护士外科第二五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8
擅长:脑出血,动脉瘤,胶质瘤,垂体瘤等疾病的护理

问题分析:强直性脊柱炎是由于免疫方面造成的脊柱周围韧带产生炎症造成的临床症状。早期表现为晨僵现象。随着病情的进展会引起颈部胸椎腰椎疼痛,甚至是出现强迫体位。绝大多数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通过化验HLA_B27确诊。
意见建议: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主要是对症治疗。口服消炎止痛药物缓解疼痛症状,如果病情位于发作期可以考虑使用小剂量的激素类药物缓解病情。也可以考虑生物制剂治疗的方法缓解炎性病变。

高亦深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动脉狭窄,脑动脉瘤,脑动脉闭塞,脑出血,硬膜下血肿,硬膜外血肿,脑挫裂伤,脑震荡。

病情分析: 1、关节红肿而且疼痛,现代的风湿病概念绝不是人们常说的阴天下雨关节疼,更不是简单的腰腿疼。很多人都有过关节痛的经历,在初春乍暖还寒的季节里,人们常会出现关节疼痛,关节沉重,肌肉酸楚的症状。 2、天变冷晨发僵,小心类风湿性关节炎,通常双手笨拙僵硬的现象称为晨僵,是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早期信号之一,但老百姓往往掉以轻心,等到症状严重了才想到看医生,已经耽误了病情。 3、眼睛视力出现了问题,比如说眼痛,畏光,流泪,视力下降。睫状充血或混合充血,房水混浊、角膜后有沉着物,甚则前房纤维渗出或前房积脓等,都是葡萄膜炎的症状。而这些的的罪魁祸首,就是风湿病。
意见建议:1保持精神愉快,忌情绪大起大落和多愁善感。劳逸结合,保证晚上睡眠,最好午休。进行适当的运动如散步,慢跑和打太极拳,以不感到劳累为限,防止摔倒。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最好进行游泳和做体操。注意个人卫生, 勤于正确地嗽口,勤换内裤,少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居家通风,不吃不卫生的食物,避免感冒呼吸道及肠道感染,出现发烧及时就诊。 2摄入高维生素,优质蛋白质,清淡的平衡膳食,禁忌暴食和避免进食刺激性强的食物,禁烟酒。对于狼疮患者尽可能少吃含补骨脂素的芹菜,无花果,含联胺基因的新鲜蘑菇,烟薰食物和豆荚等,少用或不用磺胺类,四环素类抗生素,含雌激素或雌孕激素混合制剂的避孕药。对于痛风患者应注意不吃动物内脏,海鲜等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3狼疮和皮肌炎患者不要阳光曝晒,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头油, 面部忌用碱性肥皂及油膏,不要染发,纹眉或硅胶隆胸。但对于有骨质疏松的各种关节炎患者应多进行日光浴,但不要晒伤。 上面的分析和建议如果不够详细,建议根据病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刘达生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607
擅长: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微创及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的诊断及微创治疗,颈肩背腰腿痛、关节炎、肩周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大脚骨、跟骨痛、网球肘等骨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疾病是一种以侵犯脊柱以及骶髂关节、周围关节的慢性进行性损害的疾病,其发病的原因不清。
意见建议:对于其早期治疗多采用西药给予控制症状治疗,并需要结合生活饮食和习惯的调整,避免烟酒以熬夜、劳累等,适当的参加一定的锻炼,增强自身的体质,对于药物的治疗需要结合患者的具体的症状选择针对性的药物。

郜锦娟医师内科西华县迟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52
擅长:脑腔梗,脑血栓,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小儿感冒,小儿流行性感冒,新生儿流行性腹泻,小儿腹泻,病毒性心肌炎,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