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哪里可以做附件炎?

会员37944474 68 已回复
求如何医治附件炎!妈妈得了这个病,人都瘦了好多,看的我心里心疼急了!去过大家知道的预防方法,请大家回复我哦!请问要怎么预防附件炎呢?能预防吗?该咋办好呢?武威哪里可以做附件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你好,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性生活习惯,注意阴部清洁,勤换内裤,注意性生活卫生,防止细菌感染进入。2对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沿途炎性病灶要积极治疗,避免病情影响到周围器官,造成附件炎。3做好避孕节育措施,避免多次人流造成宫颈的伤害,从而导致细菌的上行感染,引起附件炎症。4对于急性附件炎要尽早治疗,把附件炎消灭在急性期,防止形成慢性的附件炎增加治疗难度。
意见建议:你好,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称为子宫附件。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1、急性附件炎并发时,不要进行同房,这样会有效减少病原,使炎症好的更快。2、发热是附件炎的常见表现,因此可以大量喝水,以降低体温。  3、经期避免房事的进行,以免造成炎症感染。要特别注意经期的清洁卫生,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卫生巾和护垫要经常更换,可以消毒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所以盆腔左侧和右侧各有1根输卵管和1个卵巢。出现双侧附件炎症时,会出现双侧上腹部疼痛。如果是单侧附件炎,一般附件炎位于哪一侧,哪一侧则会出现疼痛,这是盆腔炎常见表现形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的治疗要去当地正规的医院妇科进行治疗。附件炎是由于感染造成的疾病,要对症治疗,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减少同房的次数,炎症会好的快。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品,经常换洗内裤,注意外阴部的卫生,天冷了注意保暖,不要过于劳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在经期的时候性生活,防止感染,多喝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炎症,以小腹一侧疼痛为临床主要表现,在月经前后或者腹部受凉的情况下,病情会加重。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着凉,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就是值得盆腔里的子宫周围,包括输卵管和卵巢。有附件炎症的问题,也是一定要尽早做检查和治疗的,因为附件炎症常常会导致输卵管炎症型阻塞。建议平时注意营养补充,多食清淡食物,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是在小腹部的两侧,患者现在感觉整个小腹部疼痛不一定就是附件炎,有盆腔炎会出现。到医院检查。确定是有盆腔炎可以给予消炎的药物治疗,腹部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平时要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干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会导致腹痛,肛门坠胀感,全身疲乏无力,精神欠佳,甚至下腹包块等,应该做消炎处理,并注意个人卫生,性伴侣也要检查下,注意个人卫生,加强经期,产后,流产后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