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疗歪嘴风吗怎么治

会员37919695 31 已回复
吹了一夜风扇,第2天感觉脸有点胀胀的,不知是怎么了。随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最后医生说是患了歪嘴风,并开了几副中药,还贴了几次膏药,但效果不是很明显。歪嘴风怎么治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一旦发生面神经麻痹,应及早治疗。这情况是可考虑吃些中药,配合针灸来治疗的,一般预后不错啊。
意见建议:眼睛不能闭合者,用眼罩保护,以免尘土等刺激物引起角膜损害。外出最好戴口罩等,防止颜面受风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歪嘴想要治好好歪嘴有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嘴歪的非手术治疗,需要原则促进局部炎症水肿及早消退,并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对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如有病毒感染,可用抗病毒,营养神经,眼药膏等。在保守治疗三个月后,面神经麻痹仍未恢复,测定面神经传导速度及面积,肌电图检查均无反应应立即无电位活动者可采用外科手术治疗。在饮食上必须注意的,不吃辛辣燥热的食物,特别饿是容易上火的,避免酒精刺激,多多吃蔬菜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接受神经组织修复疗法,该疗法利用大量神经调节免疫因子及神经修复因子,能快速修复因疾病而衰老、损伤的神经细胞,使坏死神经细胞得以修复及补充新生神经细胞,保障了病者患部神经的供氧和改善血液循环,使患者患部神经组织细胞的传导功能在短期内恢复正常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歪嘴哭综合症治可以通过面部按摩,操作有一定的技巧,功能电刺激和针灸。还可以改善药物支持。歪嘴哭综合症是一种先天畸形的特殊面容,患儿多伴有眼、耳等畸形,同时伴有先天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新生儿感冒可以通过生活护理以及应用药物的方式治疗。
如果感冒的症状比较轻,可以给孩子多喝些温开水,而且在病情恢复期间也要母乳喂养,能够增强新生儿的免疫力,对于病情有一定的帮助。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冒的药物治疗,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在病情恢复期间,一定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也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了痘痘可以使用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治疗。
如果脸上的痘痘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涂抹,能够减轻症状。对于脸上的痘痘比较严重,可以采用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的真皮层,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去除痘痘的目的。
在平时要注意面部的卫生,控制个人的饮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胎停育一经确诊后要立即做流产手术的。胚胎停育,是指胎儿已经死亡,是没有很好的药物和方法补救的。如果胎儿在子宫内存留时间过长,也容易引发凝血功能异常等方面疾病的。下次怀孕前,做一下优生及染色体等方面检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