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无力眼睑下垂?

会员37823800 25 已回复
你好,最近我讲话太久呢,我的声音就会逐渐低沉。说的话,不是很清楚。有时候呼吸都很困难。我就去了医院做检查,结果得了重症肌无力这个病。谁能告诉我这个病应该如何治疗呢?我的肌无力希望得到治疗能治好肌无力危象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重症肌无力对患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要积极治疗,在治疗的时候,患者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医院,同时要也注重日常护理以及饮食的调养。
意见建议:药物只是对症治疗,暂时的缓解症状,病情较重的患者手术切除胸腺体后可以加大改善几率,对于确诊有胸腺瘤的患者,是需要接受手术的。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主要临床特征为受累横纹肌易于疲劳,经休息或用抗胆碱酶药物后症状可得到缓解。
意见建议:根据你说的情况他的病情有些复杂,特别是年纪有些大了,医生一般会采取保守型的治疗,而且你说的情况很不详细,建议你还是咨询一下主治大夫。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甲亢患者容易并发肌无力,治疗初期,可能症状反见加重,但以后会好转,所以必须事先做好准备,并严密观察,及时治疗。另外,可用氯化钾(每次口服1克,每日3-4次)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的症状会导致出现眼皮下垂以及视力模糊或者出现斜视等症状,需要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重症肌无力眼睑下垂可以吃溴吡斯的明进行治疗。溴吡斯的明是胆碱酯酶抑制剂,增加乙酰胆碱在突触间的含量,防止被胆碱酯酶所破坏,让乙酰胆碱更多的和突触后膜上的乙酰胆碱受体相结合,所以溴吡斯的明治疗重症肌无力只是改善症状,治标不治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已受累骨骼肌极易疲劳,活动后加重,经休息和应用抗胆碱酯酶药物后,症状改善为特征。儿童肌无力几乎全部以,眼肌受累为主,表现为眼睑下垂,复视甚至眼球固定,症状时好时坏或左右交替,平时注意要劳逸结合,不要劳累,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和精神创伤,注意预防感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去眼科和神经科,做个睑裂宽度和提上睑肌的检查。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对这种病,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特效的治疗办法。通常多用药物,改善更多,但效果也不是太理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考虑是重症肌无力的原因的,最好可以试试针灸的方法治疗,再配合中药调理一下,单纯西药是没法治疗的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适当活动,避免肌肉萎缩,给予积极治疗,营养神经,增强体力等治疗。

叶丽华医师内科德州市优抚医院已帮助用户:1240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病情分析:如果不正规治疗,中期可以导致过度劳累、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紊乱等,后期可以引起呼吸肌无力或麻痹而致严重呼吸困难,因此患者一定要科学治疗。
意见建议:重症肌无力对患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要积极治疗,在治疗的时候,患者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医院,同时要也注重日常护理以及饮食的调养。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