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无力专家好的医院是哪家?

会员37602085 24 已回复
医生你好,昨天去了一个亲戚家感觉他有些无力了,而且走路也不太稳的,哪一个医院治老年人重症肌无力最好的啊?有治疗好的老年人重症肌无力患者吗?有治疗好的老年人重症肌无力患者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内科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症肌无力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后,患者的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导致生活不能自理。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性疾病,患者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或者吞咽障碍等症状。
意见建议:神经细胞移植疗法是目前治疗重症肌无力较为科学的技术。“神经细胞移植疗法”是西安神经科医院专家经过数十年科研攻关首创的全国治疗重症肌无力疾病的前沿疗法。临床治疗显示,神经细胞移植疗法脑中风效果显著,目前已经成功治疗数万例重症肌无力患者
有用0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对于病情较重的患者手术切除胸腺体后可以加大改善几率,对于确诊有胸腺瘤的患者,是需要接受手术的。但是治疗费用和术后的护理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建议本病及时正规专业治疗。
意见建议:患者要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特别是重症肌无力病人运动过量会加重症状,所以病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有助于恢复健康的运动。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你好,重症肌无力是一种主要累及神经肌肉接头突触后膜上乙酰胆碱受体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易疲劳,活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和胆碱酯酶抑制剂治疗后症状减轻。
意见建议:你好,治疗肌无力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中医也能治疗肌无力。肌无力属中医睑、视岐、痿症范畴。本中医治疗肌无力一类的痿病重视热邪为患,把“热致津伤,筋脉失养”作为本证的重要病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是神经肌肉接头处神经递质出现了传导障碍引起的一种病变。主要表现就是全身性的肌肉或者是局部的肌肉出现容易疲劳,尤其是活动后加重。早晨起床的时候症状比较轻,当晚的时候症状比较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影响寿命,如果发生了重症肌无力这时就会出现呼吸肌麻痹,而表现为呼吸困难。如果不进行积极的人工呼吸或者是呼吸机辅助呼吸,就会出现生命的终止。重肌无力的在发病期要积极的治疗。可以做手术,有的虽然没有胸腺瘤,但在胸腺周围的脂肪组织内存在微腺瘤的也不少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重症肌无力需要药物治疗,可以用胆碱酯酶抑制剂,免疫抑制剂,血浆置换,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等,有明显的疗效,中医药治疗,或者可以做胸腺切除手术等。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极易疲劳,活动后症状明显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肌型重症肌无力是成年型重症肌无力的一种类型,又称为单纯眼肌型重症肌无力。依据骨骼肌受累的范围和病情的严重程度,临床上可以分为五个类型,1型,即单纯眼肌型,表现为上睑下垂和复视。2型,病情进展缓慢而且较轻,无危象出现。3型,该病发病急,首次症状出现数周内发展至延髓肌,躯干肌和呼吸肌严重无力,常伴有重症肌无力危象。4型,肌晚发全身性肌无力,由1型,2型发展而来。5型,较早伴有明显的肌萎缩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受累肌群的乏力表现为晨轻,下午或傍晚加重,休息后可好转。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一下脑部核磁检查以及眼部神经及肌肉分布检查。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用眼姿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注意自己的用药物进行治疗,应该是能够有效改善症状的,重症肌无力,主要是因为身体自身免疫出现了问题而导致的乙酰胆碱抗体的出现,从而出现重症肌无力的症状,可以考虑积极的进行药物调理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