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中医治疗中风怎么引起的?

会员37437969 39 已回复
我得过脑梗有轻微中风己冶疗半年之久最近发現晚上瞳觉右半身有时有抽畜現象男.65岁,今年5冃6号晚走路时突然右脚象踩棉花冶疗中风的好的方法有什么中风中医治疗中风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你好,脑梗的治疗,基本上同脑血栓形成,应积极治疗高血压,尤为病史中已有过腔隙性梗塞者需要防止复发,同时应注意压不能过快过低。
意见建议:你好,造成现在的症状表现,只有恢复大脑神经功能,病情才会明显好转,可以通过纯天然中药治疗比较好,改善脑能量代谢、加速脑血液循环,有利于病情尽快恢复。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患者可以采取结合中医的治疗理论的中枢神经再生疗法,治疗要通过中枢神经介入修复、中医脑细胞激活、中医细胞激活,改善各种功能障碍、恢复脑部病灶供血供氧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可以是因为情绪过于激动、精神过于紧张、饮食不节、劳累过度、气候变化等因素诱发。出现中风之后,病人会因为突然的脑部出血,或者是脑血管堵塞,而导致相应部位的脑组织受到损害,从而突然出现头疼、头晕、肢体活动不灵、语言障碍等症状,有的还会表现为意识障碍,严重的甚至会出现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分为缺血性中风和出血性中风。出血性中风通常与高血压等因素密切相关,往往是血压过高导致脑血管破裂引起脑出血,缺血性中风通常引起脑梗死是因为血栓闭塞血管所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缺血性中风和出血性中风进行判断。
缺血性中风和出血性中风的病因不同。缺血性卒中是由供应脑部氧气和营养的血管发生狭窄或堵塞引起。出血性卒中是由于大脑内出血或大脑周围出血引起的。
高血压是脑出血最常见的原因,动脉粥样硬化是脑血栓形成最常见的原因,心源性栓子的脱落是脑梗死最常见的原因,颅内动脉瘤为蛛网膜下腔出血最常见的原因。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中风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或者高血压高血脂导致脑血管堵塞,引起身体肢体活动障碍,需要积极治疗。注意休息保暖,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劳累受凉熬夜情绪激动,保持好的心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引起中风主要原因是:高血压引起动脉硬化,动脉痉挛,导致管腔变小狭窄,所以导致缺血,从而导致中风;高血压引起血管壁动脉硬化,导致动脉血管壁硬化和斑块形成。这些斑块容易脱落,脱落后堵塞血管,形成中风;管壁变薄后,随着血液压力的增高容易发生破裂,导致中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风的原因会有很多。年龄,高血压和高血糖都会有可能造成中风的原因。同时,高脂血症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变得脆弱,这很容易导致脑出血。因此,治疗上面的情况下,还是需要更多的预防。饮食要清淡,如果有高血糖、高血压和高脂血症,就需要积极控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