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比较好的关节疼痛医院?

会员37381866 25 已回复
产后3天起,双膝关节疼,双腿发冷,易出汗,阴雨天气前腿疼加重.膝关节X线片无器质性损害,类风湿各项化验结果正常.请问,是产后风湿吗?请指教几位治疗此病的好中医,好吗?怎样治疗类风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考虑产后风湿,它主要的症状就是怕冷,麻木发凉,脊柱和大关节,手腕等关节疼痛.最好用中医中药治疗.治疗用追风舒筋疗法就可以经济实惠,没有任何副作用,疗效好,疗程短.不要用西药,副作用太大,不要用冷水,不要劳累,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好心情.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营养,可以适当锻炼,注意通风!!可以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口服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关节疼痛可以到关节外科或骨科就诊。医生会根据肘关节疼痛病因、疼痛性质、疼痛部位等因素确定相应治疗。肘关节疼痛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的病因有:1、由于创伤导致的肘关节脱位、骨折,需要去骨伤科或者骨科就诊。2、化脓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引起的肘部疼痛要及时就医。3、因网球肘、矿工肘、鹰嘴滑囊炎等原因引起的肘关节疼痛,要及时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关节疼痛可以去医院风湿科检查风湿抗体。多处关节首先考虑可能还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分析性关节炎一般都是因为长期受凉受寒风刺激引起关节损伤,炎症引起。以及其他尿酸等情况明确原因,然后对症性的进行治疗非甾体类止痛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骨软骨炎囊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平时如果有疼痛不舒服的话,建议配合热敷,理疗贴膏药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左下肢和右上肢关节疼痛,拍片核磁未见异常,考虑还是近期的劳损造成的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关节的无菌性炎症,建议采用热敷理疗,可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促进炎症吸收,可服用非甾体抗炎药,药片或贴剂,如布洛芬,洛索洛芬,减少劳累和过度活动。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怀孕髋关节疼痛的原因:
到了荷尔蒙的影响。女性在怀孕期间,松弛素会大量的产生,这样就能够帮助孕妇松弛关节和肌肉,从而来应对宝宝的增长。但是也很容易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导致关节敏感度增加,所以孕妇很容易出现髋关节疼痛的现象。身体的重量不断增加。随着孕周的增长,胎儿在孕妇的肚中会不断的长大,所以孕妇的全身重量也会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增加髋关节的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髋关节疼痛应根据疾病类型来治疗。
髋关节疼痛的处理要视病情而定,如果是髋关节骨性关节、髋关节滑膜炎,患者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或是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消炎药,以及进行关节清理手术。如果是股骨头坏死,可以通过股骨头减压、股骨头置换术来缓解。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注意营养均衡,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