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看宫颈糜烂哪个医院好?

会员37289779 33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感觉身体不是非常舒服,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之前上皮损伤后,宫颈管上皮增生,取代了原来磷状上皮缺损的区域,粘膜下方充血的毛细血管非常清晰,是宫颈糜烂,建议我立即进行手术后,现在做完手术了,在家疗养,因为我生病,老公什么都不让我做了,也不让我上班了,就让我玩玩电脑,看看书什么的,我想到上网应该可以查到什么,请问手术后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青岛看宫颈糜烂哪个医院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患者在手术后要严格遵照医嘱服药。应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严禁冲洗阴道内部。半月内禁止骑自行车,2个月内严禁盆浴及性生活。前两周可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排液、黄色白带、脓性白带甚至血性分泌物,一般1个月左右可以逐步减少,为正常现象,没有异味,没有发烧,没有多量出血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你好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如菠菜、豆腐、还带、冬瓜、芹菜、白菜等,还有比较营养的食物,如甲鱼、鲫鱼、鹌鹑蛋、鸡肉、瘦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宫颈糜烂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正常的,可以通过阴道镜检查来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想要有效的判断是否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情况,可以直接做阴道镜检查,通过直观的观察子宫颈部位的症状变化,能够确定是否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因为当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以后,子宫颈部位会有柱状上皮外生,会出现红色的小颗粒状的皮肤改变,根据这些临床症状就基本能够判断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也可以取局部的组织做病理检测,用于排除炎症感染性的疾病和宫颈的肿瘤性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轻度宫颈糜烂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现在可以正常的过性生活、受孕的,请患者不要担心。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定期复查就可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可以通过肉眼观察,医生用窥器打开阴道,可以用眼睛看到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有三个程度,轻度、中度、重度,轻度占宫颈口的1/3左右。中度占宫颈口的2/3左右。重度超过宫颈口2/3的。
发现宫颈糜烂需要做TCT和HPV的检查确定病情。如果只是单纯的宫颈糜烂,没有病菌感染,不需要特殊治疗。当检查到有病菌感染时,需要及时的治疗控制病情,避免恶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通常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进行检查。
在宫颈糜烂的影响下,患者通常会表现为白带增多、出血、腰骶部疼痛、盆腔部下坠感等症状,此时,通常需要做妇科检查,了解宫颈有无糜烂、肥大、充血、水肿等症状。女性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清洁,每日换一条内裤,不要发生不洁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般是不需要医治的,注意日常生活习惯即可。轻微的宫颈糜烂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只要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换内裤,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通过微波,激光,冷冻等手段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勤换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采取一些有效的避孕措施,以免造成子宫颈的损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使用消融器打开,露出的子宫颈可以看到有没有糜烂,这一点可以通过医生的眼睛看到。这种糜烂并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正常的情况。在来例假的时候,子宫颈的鳞柱交界是比较接近子宫颈的,所以在来例假的时候,子宫的鳞柱交界是比较平滑的。女性来例假以后影响到宫颈,女性的雌性荷尔蒙对宫颈产生影响,宫颈鳞柱的交界处此时会向宫颈外移动,导致宫颈呈现出一种溃烂的状态。在更年期以后,这种子宫颈上的鳞柱交界处会重新恢复,被视为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并不是特别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