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妇女骨质疏松症治疗费用是?

会员37190462 27 已回复
我母亲最近全身有疼痛,特别是腰背酸疼,坐位、立位、卧位或翻身时,症状会加重,睡也睡不好,随着年龄增大,开始弯腰驼背,身材渐渐变矮考虑是老年骨质疏松症,请我骨质疏松应该怎样治疗会好些?治愈老年骨质疏松绝经妇女骨质疏松症治疗费用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治疗骨质疏松的可采用骨水泥”治疗法,利用特制细针,将“骨水泥”注入指定部位,不仅可解除患者的疼痛,而且可加固病变部位,防止病变继续恶化。平时要适当补钙。
意见建议:如治疗老年性骨质疏松平时服用一定量的钙剂、维生素制剂,来补充体内的不足。补充钙质的老年人应给予1000毫克左右,钙剂可以用碳酸钙,搭配维生素D更好,可以试下体恒健钙之缘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后的骨质疏松症的症状有骨痛、驼背、局部压痛等。
1.骨痛:骨质疏松性疼痛,常由小梁骨的微小断裂所致,在姿势变化时,肌肉和韧带受到牵扯而造成。主要有腰背、双侧髋部、下肢、全身骨骼疼痛、肌肉疼痛等症状。久坐、久动等,疼痛会加重。
2.驼背:与青年时期相比,其身高可减少5-10厘米以上。脊柱压缩骨折会导致驼背。
3.局部疼痛:通常不会出现局部的红肿和发烧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骨质疏松是绝经后常见的与衰老有关的疾病,绝经后的女性较常发生,由于女性雌激素缺乏,导致骨组织结构变化,骨量减少,会引起骨折或因骨折引起疼痛。出现骨骼变形的病症,严重的会导致死亡等,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有严重的影响,可能缩短老年人的寿命,建议生活中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补充适量蛋白,同时要戒烟、戒酒、饮食低盐,可以多晒太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也就是注意多补充一些含钙的食物的同时,也需要运用一些补钙的药物来共同进行治疗的同时,也要经常的进行活动锻炼,也要养成经常晒太阳的习惯,这样才有利于骨质疏松的恢复和好转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质疏松症是以骨量减少、骨组织微结构破坏、骨脆性增加和易骨折为特征的代谢性骨病,诊断标准如下:髋部或椎体出现脆性骨折;双能X线吸收检查法:测量中轴骨骨密度或桡骨远端1/3的骨密度T值<-2.5时,可考虑为骨质疏松;骨密度测量符合低骨量的标准,且肱骨近端、前臂远端的骨脆性增加,可诊断为骨质疏松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后会出现骨质疏松症,需要补充的药物有:雌激素、黄体酮等。长期服用雌激素能有效地阻止骨骼丢失和避免断裂。但是,雌激素的应用也会提高患乳癌的机率。另外还要注意服用各种钙剂、降钙素、抑制骨吸收的药物以及促进骨形成的药物。还要注意饮食平衡,适当的锻炼,配合光线疗法、高频电疗等。
女性饮食要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注意经期及性生活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绝经后骨质疏松可以采取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口服一些,抑制骨吸收的药物或口服一些帮助骨生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有效地缓解病情。平时多吃一些含有钙元素和维生素D元素多的食物,钙可以保护人体的骨骼,起到帮助病情恢复的作用。可以帮助钙的吸收和转化,有效的使骨骼生成,促进病情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