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关节炎症状关节炎不能吃什么?

会员36989059 32 已回复
年轻时常年骑摩托车在外面跑,冬天也如此,导致很早就得了骨关节炎,由于不是很严重,所以也没太在意,可是随着年纪的增大,这病也逐渐由加重的迹象,现在一吹到冷风或到了下雨天,关节处就会生疼,有时连腿都抬不起来,也不知道现在去治还能不能治好啊。请问得了骨关节炎能治好吗?怎么治疗?骨关节炎症状关节炎不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你好!骨关节炎是因为骨骼发生退行性改变引起的,主要是因为软骨长期磨损造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率也随之增高的。所以早发现早治疗才是关键,而且患者必须保持一颗坚持不懈用药的心,当病痛的症状消失后,还应该继续用药,持续一段时间后,在加以巩固,便可逐渐停药。希望能帮到你。
意见建议:您好!多考虑您患的是膝关节退行性变,关节软骨磨损变薄后继发的骨质增生,这种病一般表现为关节疼痛,特别是上下楼时疼得更厉害,久坐站起时关节僵硬迈不动步,早晨起床时关节僵硬不灵活,严重者需扶床边反复几次才能离床行走,还有腿不能打弯,腿伸不直,不能下蹲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关节炎的症状表现有关节肿胀、疼痛、关节屈伸活动受限或障碍、关节弹响、关节腔有积液形成等。
骨性关节炎通常是退行性病变引起的,在临床不仅有关节软骨的改变,也有半月板损伤、滑膜损伤,以及侧副韧带的损伤。患者通常会出现关节肿胀、疼痛、关节屈伸活动受限或障碍、关节弹响、关节腔有积液形成等症状。每位患者的症状表现一般是不同的,有所差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膝盖骨关节炎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通常有疼痛、活动受限、膝关节畸形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疼痛:如果患者患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通常会有疼痛的症状,在膝关节活动时,患者的疼痛感可能会加重,当病情发展到中后期,疼痛感不会因适量休息而有所缓解。
2.活动受限:如果患者患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膝关节周围通常会有压痛、肿胀等症状,膝关节的活动通常会受限,过伸、过屈时膝关节的疼痛可能会加重。
3.膝关节畸形:如果患者患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当病情发展到后期时,患者可能会出现膝关节畸形的症状,甚至可能出现膝关节半脱位或者强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颌骨关节炎症状通常表现为疼痛、渗出等。
下颌骨关节炎又称颞颌关节炎,主要表现为张闭口运动时关节疼痛、张嘴受限、张嘴度不足平时的一半,咬东西时疼痛加剧。患者咬着牙突然感觉到疼痛,可能是因为关节炎症比较严重,导致关节后面牙齿咬合不牢。积液,关节滑膜炎,关节囊炎,关节腔内经常有大量的炎症渗出,积聚在关节腔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骨关节炎的症状有红肿热痛等。
骨关节炎患者会出现关节肿胀、关节的运动能力下降的症状。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痛风导致的痛风关节炎。随着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痛风性关节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痛风性关节炎,也就是痛风性关节炎,痛风一般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症状。痛风就是痛风的一种,因为痛风就是一种很痛苦的感觉,就好像一阵风,很快就会消失。痛风的症状是来的快,走的也快,就像是痛风。但假如患者不能及时的控制和处理,那么在后期,将会给病人带来严重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大拇指骨关节炎的症状有关节疼痛、关节活动受限、关节的异常等。
1.关节疼痛:一般是长期疼痛,后期出现持续性疼痛,患者在受累时会出现疼痛症状,导致患者无法进行正常的负重运动。
2.关节活动受限:关节的活动受限会造成关节间隙狭窄和关节周围的骨质增生,从而造成关节活动受限,主要表现为屈伸活动,在活动时会对患者的活动造成一定的阻碍。
3.关节的异常:晚期骨关节炎可能会出现关节的异常,甚至会出现关节错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关节炎可能会有关节疼痛、关节活动受限、关节畸形、肌肉萎缩等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1.关节疼痛:如果存在骨关节炎,关节过量活动后、受凉后可能会出现关节的疼痛及关节压痛的症状。
2.关节活动受限:如果存在骨关节炎,可能会出现关节活动受限及关节功能障碍。
3.关节畸形:如果存在骨关节炎,可能会出现关节肿胀畸形。
4.肌肉萎缩:如果存在骨关节炎,可能会出现关节活动障碍,容易导致关节周围的肌肉逐渐萎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