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运动神经元是什么意思?

会员36766357 58 已回复
老年人就是多病痛,这次去医院检查出好多毛病,什么上运动神经元损伤,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得的。问一下上运动神经元损伤是什么?上运动神经元损伤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您好;运动神经元损伤是属神经内科的一类疾病,对我们的伤害主要是侵犯上、下两极运动神经元损伤。它是一种慢性疾病,其类型较多,主要包括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进行性延髓麻痹、原发性侧索硬化等。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运动神经元损伤它是选择侵犯脊髓前角细胞和脑干细胞核以及大脑运动皮质锥体细胞的一组进行变性疾病,该病多发于中老年,快慢不一,可分别为进行性脊肌萎缩,进行性延髓麻痹和肌萎缩侧索硬化。
意见建议:凡皮层运动投射区和上运动神经元径路受到病变的损害,均可引起上运动神经元性瘫痪,可以通过康复治疗来提高部分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a型胃炎指的就是慢性胃体胃炎,发病部位主要就是位于胃体以及胃底部,多是由于自身免疫反应所导致的。
症状发作会出现腹痛,腹胀以及恶心,呕吐,严重时出现便血或者是贫血等。a型胃炎和普通的胃炎,既存在相同之处又存在区别之处。相同之处主要是会引发患者出现腹痛腹胀的表现,而不同之处是治疗的方法不同。所以应当在临床上,进行积极的诊断,明确是哪一种疾病之后,选择相应的治疗。
建议:一定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同时配合饮食的调理,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尿检中LEU指的是尿白细胞。
正常情况下白细胞存在于血液中,部分白细胞混入尿液就形成尿白细胞。尿常规白细胞是做尿常规检查三种细胞中的白细胞。正常人尿中有少数白细胞存在。异常时,尿中含有大量白细胞,表示泌尿道有化脓性病变,如肾盂肾炎、膀胱炎。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中医脉细的意思通常就是心脏搏动无力,有可能是阴虚或血虚所导致的。
若是心脏搏动无力,通常在把脉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脉搏感觉比正常人比较微弱一些。若是自身有阴虚或者是血虚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身体比较虚弱,另外也有可能会导致脉搏有跳动无力的情况,但是也并不能完全排除心脏疾病的可能性。
平时要吃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果伴有其他不适,还需要及时就医。

丁宇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针灸针刀治疗骨伤科疾病,包括颈肩腰腿痛,网球肘,关节炎,肌纤维织炎等,针药治疗急慢性气管炎,胃肠病。瘫痪,神经痛、失眠,减肥美容,男女科,经络检测。

pet检查通常是指进行影像技术检查,主要是为了检查是否有恶性肿瘤,特异性通常会相对比较高,能够达到早期诊断的目的。
pet检查也是可以宏观的显示出身体各脏器功能是否出现了病变,能够及早的发现病灶,也能够起到较好的评估效果,对于放疗或化疗以及手术过后的治疗有着准确的判断。
如果需要做pet检查,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避免在检查过后出现一些偏差。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孕妇见红通常需要根据孕的周数,来判断具体的意义。
如果在怀孕早期出现见红现象,可能是存在先兆流产引起的,有些人还可能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现象,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诊断,如果处于孕中晚期,出现见红现象,有可能是发生了早产,但如果正处于月产期,出现见红症状,多数表明是要生产的征兆。
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到劳逸结合避免发生意外。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脑细胞是构成脑核多种细胞的统称。
脑细胞是构成脑和多种细胞的统称,主要包括神经元神经,胶质细胞等,神经元主要是为了负责和储存脑功能相关的信息,而且具有放电功能。神经胶质细胞能够起到支持的作用,主要供应和新陈代谢,参与脑中的信号转导等。
如果脑细胞出现坏死,对于患者的影响较大,所以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可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和预防,以免对患者身体进一步造成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